[閒聊] 感覺戰女動畫版是艦娘第二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LTSC1980)時間8年前 (2017/09/13 10: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樣都是不起眼當主角 一樣原本要推出都滿懷期待 結果都大爆死 感覺戰女動畫會變黑歷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81.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69046.A.C3D.htmlLTSC1980: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3 10:17

09/13 10:19, , 1F
期待是期待 但沒人對他抱有樂觀想法吧
09/13 10:19, 1F
LTSC1980:轉錄至看板 C_Question 09/13 10:21
文章代碼(AID): #1Pk9Ksmz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k9Ksmz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