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初玩艦B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sd2260123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0/23 17:1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打到紅臉了 原來也有疲勞設定 有點麻煩. 休息一下. 目前破到2-1 2-2有點卡關. 現在前排應該還可以吧 改開發主力. https://i.imgur.com/zOw0mtU.png. 可是感覺這遊戲空母有點影薄><. 戰艦沒技能還是會打 空母好像就不會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2(3推 1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sd2260123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0/23 11:16),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打完1-4惹. 現在都丟給自律打 舒服. 這張 <3. https://i.imgur.com/b3zJJYZ.png. 這遊戲開發簡化很多 造船就丟資源 不用公式. 裝備就遊戲幣轉蛋. 我覺得也算方便 不過這樣就沒有玄學了. 現在編隊都亂編 不知道要放啥好QQ. 放重巡兩隻感覺太多 裝彈太久. 應
(還有100個字)

推噓0(1推 1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sd2260123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0/21 15:51),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載完摸了一下 感覺不錯. 有些地方倒是蠻中國手遊的 像是登入獎勵. 介面超棒 有live2D的艦娘. https://i.imgur.com/8Zxwa4T.jpg. 戳他會有互動 真的可愛>< ios錄影不會放. 戰鬥畫面是這樣. https://i.imgur.com/KcikN6d.jpg.
(還有1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