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初玩艦B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0/21 15:51),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載完摸了一下 感覺不錯 有些地方倒是蠻中國手遊的 像是登入獎勵 介面超棒 有live2D的艦娘 https://i.imgur.com/8Zxwa4T.jpg
戳他會有互動 真的可愛>< ios錄影不會放 戰鬥畫面是這樣 https://i.imgur.com/KcikN6d.jpg
跟少前蠻像的 就對轟 不過可以走位躲對方的魚雷之類的 然後右下角算是技能吧 就放放魚雷 飛機 火砲支援 這遊戲的戰艦 空母(?) 基本上就是在後面支援的 對方也是 然後這張過場我喜歡 軟綿綿的 https://i.imgur.com/HOAiuF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572309.A.CE7.htmlasd2260123: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21 15:52

10/21 16:04, 8年前 , 1F
等台版
10/21 16:04, 1F

10/21 16:04, 8年前 , 2F
先玩日版才能當大佬
10/21 16:04, 2F

10/21 17:25, 8年前 , 3F
等台版+1
10/21 17:25, 3F
文章代碼(AID): #1PwloLpd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wloLpd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