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初玩艦B
載完摸了一下 感覺不錯
有些地方倒是蠻中國手遊的 像是登入獎勵
介面超棒 有live2D的艦娘
https://i.imgur.com/8Zxwa4T.jpg

戳他會有互動 真的可愛>< ios錄影不會放
戰鬥畫面是這樣
https://i.imgur.com/KcikN6d.jpg

跟少前蠻像的 就對轟
不過可以走位躲對方的魚雷之類的
然後右下角算是技能吧 就放放魚雷 飛機 火砲支援
這遊戲的戰艦 空母(?) 基本上就是在後面支援的
對方也是
然後這張過場我喜歡 軟綿綿的
https://i.imgur.com/HOAiuF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572309.A.CE7.html
※ asd2260123: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21 15:52
噓
10/21 16:04,
8年前
, 1F
10/21 16:04, 1F
→
10/21 16:04,
8年前
, 2F
10/21 16:04, 2F
推
10/21 17:25,
8年前
, 3F
10/21 17:2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