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初玩艦B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0/23 17:1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打到紅臉了 原來也有疲勞設定 有點麻煩 休息一下 目前破到2-1 2-2有點卡關 現在前排應該還可以吧 改開發主力 https://i.imgur.com/zOw0mtU.png
可是感覺這遊戲空母有點影薄>< 戰艦沒技能還是會打 空母好像就不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750243.A.2EC.html

10/23 19:18, 8年前 , 1F
空母超好用的好嗎 飛機裝上去就一直丟炸彈了
10/23 19:18, 1F

10/23 19:35, 8年前 , 2F
所以還是有喔
10/23 19:35, 2F

10/23 19:38, 8年前 , 3F
空母很好用吧 主流
10/23 19:38, 3F

10/23 19:41, 8年前 , 4F
好 那我拚空母
10/23 19:41, 4F

10/23 19:42, 8年前 , 5F
拼對才有用 看攻略比較省的走冤枉路
10/23 19:42, 5F
文章代碼(AID): #1PxREZBi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xREZB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