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Xavy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0/25 10:33),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製譜的好像有點懶. 沒事就塞左右左 左右左右左. 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 淦!. 真的打到煩死. --. ◣. データダウンロード中 53% CGSS P是讀取時間越長. ▇▇▇▇▇▇▇▇▇▇▇▔▔▔▔▔▔▔▔▔▔. ▔▔▔▔▔▔▔▔▔▔▔▔▔▔▔▔▔▔▔▔▔ 越會感到快樂的生物.
(還有17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時間8年前 (2017/10/25 10: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x_Rxj7 ]. 作者: 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時間: Wed Oct 25 10:29:11 2017. 難易程度. MLTD < BGD
(還有4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