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時間8年前 (2017/10/25 10:2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x_Rxj7 ] 作者: 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時間: Wed Oct 25 10:29:11 2017 難易程度 MLTD < BGD < CGSS MLTD 譜面簡單,判定鬆good不斷combo,變速譜面打熟就沒問題 另外對新手友善就是譜面左邊跟右邊是切開的 左手只要負責左邊,右手只要負責右邊 不像CGSS跟BGD會有最左、右邊雙擊情形 不過鍵位判定區很窄,一個按歪就吃不到直接MISS,拉基 BGD 除了判定較嚴格之外,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除了中間夾雜紅鍵搞人卡手之外,拉機譜面 CGSS 譜面複雜,常常一堆刁鑽的打法 還常常會騙人騙手 最垃圾的就是滑鍵滑條,用手機打還沒什麼問題 換平板後整個就是垃圾,一直吃不知道再吃三小,拉基判定 另外調高速度有助幫助你適應 個人是 CGSS 9.2~9.5 BGD 10.2 MLTD 150% 反正音遊就是多打 認真玩音遊大概是從CGSS開服開始 應該快八百天了 一開始Pro都會關門 玩了一年多比較有長進後開始能接27↑的歌 最近換平板適應差不多了,不過滑鍵判定很北七 滑太多的歌曲苦手中,看CY心情要不要給我FC 大概4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8898555.A.B4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ke1234 (60.251.130.136), 10/25/2017 10:29:28

10/25 11:03, 8年前 , 1F
每個都觸手欸 有沒有一開始被reg關門的啊…
10/25 11:03, 1F

10/25 11:42, 8年前 , 2F
我新手的時候被卯月曲reg關門
10/25 11:42, 2F

10/25 13:41, 8年前 , 3F
我覺得MLTD比BGD簡單 一樣要很專注的話
10/25 13:41, 3F

10/25 16:04, 8年前 , 4F
我被LL easy關過門
10/25 16:04, 4F

10/25 18:03, 8年前 , 5F
我被cgss的直立smart live關門
10/25 18:03, 5F

10/25 20:46, 8年前 , 6F
smart模式是不同譜面 有些很難的
10/25 20:46, 6F
文章代碼(AID): #1Px_SAqP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x_SAqP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