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x_Rxj7 ]
作者: 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時間: Wed Oct 25 10:29:11 2017
難易程度
MLTD < BGD < CGSS
MLTD
譜面簡單,判定鬆good不斷combo,變速譜面打熟就沒問題
另外對新手友善就是譜面左邊跟右邊是切開的
左手只要負責左邊,右手只要負責右邊
不像CGSS跟BGD會有最左、右邊雙擊情形
不過鍵位判定區很窄,一個按歪就吃不到直接MISS,拉基
BGD
除了判定較嚴格之外,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除了中間夾雜紅鍵搞人卡手之外,拉機譜面
CGSS
譜面複雜,常常一堆刁鑽的打法
還常常會騙人騙手
最垃圾的就是滑鍵滑條,用手機打還沒什麼問題
換平板後整個就是垃圾,一直吃不知道再吃三小,拉基判定
另外調高速度有助幫助你適應
個人是
CGSS 9.2~9.5
BGD 10.2
MLTD 150%
反正音遊就是多打
認真玩音遊大概是從CGSS開服開始
應該快八百天了
一開始Pro都會關門
玩了一年多比較有長進後開始能接27↑的歌
最近換平板適應差不多了,不過滑鍵判定很北七
滑太多的歌曲苦手中,看CY心情要不要給我FC
大概4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8898555.A.B4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ke1234 (60.251.130.136), 10/25/2017 10:29:28
推
10/25 11:03,
8年前
, 1F
10/25 11:03, 1F
推
10/25 11:42,
8年前
, 2F
10/25 11:42, 2F
→
10/25 13:41,
8年前
, 3F
10/25 13:41, 3F
推
10/25 16:04,
8年前
, 4F
10/25 16:04, 4F
→
10/25 18:03,
8年前
, 5F
10/25 18:03, 5F
→
10/25 20:46,
8年前
, 6F
10/25 20:4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