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 引述《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x_Rxj7 ]
: 作者: 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 看板: Marginalman
: 標題: Re: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 時間: Wed Oct 25 10:29:11 2017
: 難易程度
: MLTD < BGD < CGSS
: MLTD
: 譜面簡單,判定鬆good不斷combo,變速譜面打熟就沒問題
: 另外對新手友善就是譜面左邊跟右邊是切開的
: 左手只要負責左邊,右手只要負責右邊
: 不像CGSS跟BGD會有最左、右邊雙擊情形
: 不過鍵位判定區很窄,一個按歪就吃不到直接MISS,拉基
我覺得製譜的好像有點懶
沒事就塞左右左 左右左右左
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
淦!
真的打到煩死
--
◢ ◣
データダウンロード中 53% CGSS P是讀取時間越長
▕▇▇▇▇▇▇▇▇▇▇▇▔▔▔▔▔▔▔▔▔▔▏
▔▔▔▔▔▔▔▔▔▔▔▔▔▔▔▔▔▔▔▔▔ 越會感到快樂的生物
※通信環境の良い所で実行してくださ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898834.A.52E.html
推
10/25 10:36,
8年前
, 1F
10/25 10:36, 1F
我只喜歡幾首
沒聽過原曲只以遊戲來說
很多首它曲子編排的方式聽起來就像副歌一直轟炸
聽久感覺壓力滿大的..
不過這樣一直洗,相對地旋律就比較不容易忘
另外跟CGSS比起來
CGSS遊戲編曲有幾首會感覺曲子突然就咖掉了
MLTD則是殘尿感(?)很重,以為要結束了最後又來一點
※ 編輯: Xavy (59.115.16.132), 10/25/2017 11:12:08
推
10/25 12:51,
8年前
, 2F
10/25 12:51, 2F
→
10/25 12:52,
8年前
, 3F
10/25 12:52, 3F
→
10/25 13:43,
8年前
, 4F
10/25 13:43, 4F
→
10/25 13:43,
8年前
, 5F
10/25 13:4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