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0/25 10:33), 8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x_Rxj7 ] : 作者: 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 看板: Marginalman : 標題: Re: [閒聊] 可以教我打音遊嗎? : 時間: Wed Oct 25 10:29:11 2017 : 難易程度 : MLTD < BGD < CGSS : MLTD : 譜面簡單,判定鬆good不斷combo,變速譜面打熟就沒問題 : 另外對新手友善就是譜面左邊跟右邊是切開的 : 左手只要負責左邊,右手只要負責右邊 : 不像CGSS跟BGD會有最左、右邊雙擊情形 : 不過鍵位判定區很窄,一個按歪就吃不到直接MISS,拉基 我覺得製譜的好像有點懶 沒事就塞左右左 左右左右左 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 淦! 真的打到煩死 -- データダウンロード中 53% CGSS P是讀取時間越長 ▇▇▇▇▇▇▇▇▇▇▇▔▔▔▔▔▔▔▔▔▔ ▔▔▔▔▔▔▔▔▔▔▔▔▔▔▔▔▔▔▔▔▔ 越會感到快樂的生物 ※通信環境の良い所で実行してくださ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898834.A.52E.html

10/25 10:36, 8年前 , 1F
所以MLTD我都隨便打打 還好他的歌都算好聽
10/25 10:36, 1F
我只喜歡幾首 沒聽過原曲只以遊戲來說 很多首它曲子編排的方式聽起來就像副歌一直轟炸 聽久感覺壓力滿大的.. 不過這樣一直洗,相對地旋律就比較不容易忘 另外跟CGSS比起來 CGSS遊戲編曲有幾首會感覺曲子突然就咖掉了 MLTD則是殘尿感(?)很重,以為要結束了最後又來一點 ※ 編輯: Xavy (59.115.16.132), 10/25/2017 11:12:08

10/25 12:51, 8年前 , 2F
ML的給人壓力很大 會常常會覺得要結束卻突然繼續
10/25 12:51, 2F

10/25 12:52, 8年前 , 3F
CG的是感覺都把歌剪難聽
10/25 12:52, 3F

10/25 13:43, 8年前 , 4F
歌曲我聽習慣反而幫助譜面記憶 反倒是強判問題常常打
10/25 13:43, 4F

10/25 13:43, 8年前 , 5F
不到excellent
10/25 13:43, 5F
文章代碼(AID): #1Px_WIKk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x_WIKk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