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sv這版毒瘤不知道是啥??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loseFeather (中式炸芝麻球)時間8年前 (2017/11/06 2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邊沒說錯. 但是我覺得KT超這版更難玩. KT超上個月我也有玩了一下. 上個月爬分勝率不錯 除了撞快皇幾乎都能優開. 甚至最毒的原組龍 KT超都不怕. 這個月雖然快皇少了 但是原組也全部不見了. 反而快吸和中立妖臉妖全部出來玩. KT超還是有點吃不消. 中立妖那個6費野獸+進化 7費不管是連拍野獸
(還有19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時間8年前 (2017/11/06 15: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平衡個屁,現在Patch超無聊. 從上個月原初快皇骸王超越. 這個月把原初跟快皇踢掉而已. 超越當毒瘤妥妥的沒問題. 不到五成是不會玩的在脫低勝率. 我上個月練一下KT超,勝率六七成沒問題. 季末還爬了三千分. 毒瘤貓頭鷹讓超越拉到7T就能開門. 炎握風砲小奇美拉解怪超輕鬆. 除了超順快皇快吸還不是
(還有3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tomuy (咖啡中毒)時間8年前 (2017/11/06 14: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V. 元祖龍也死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這版毒瘤是啥??. 有些人說超越. 但在下覺的超越應該是上不了t1. 現在環境好像難得平衡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7.1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