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sv這版毒瘤不知道是啥??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邊沒說錯. 但是我覺得KT超這版更難玩. KT超上個月我也有玩了一下. 上個月爬分勝率不錯 除了撞快皇幾乎都能優開. 甚至最毒的原組龍 KT超都不怕. 這個月雖然快皇少了 但是原組也全部不見了. 反而快吸和中立妖臉妖全部出來玩. KT超還是有點吃不消. 中立妖那個6費野獸+進化 7費不管是連拍野獸
(還有193個字)
內容預覽:
平衡個屁,現在Patch超無聊. 從上個月原初快皇骸王超越. 這個月把原初跟快皇踢掉而已. 超越當毒瘤妥妥的沒問題. 不到五成是不會玩的在脫低勝率. 我上個月練一下KT超,勝率六七成沒問題. 季末還爬了三千分. 毒瘤貓頭鷹讓超越拉到7T就能開門. 炎握風砲小奇美拉解怪超輕鬆. 除了超順快皇快吸還不是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