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sv這版毒瘤不知道是啥??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時間8年前 (2017/11/06 15: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SV : 元祖龍也死一段時間了 : 不知道這版毒瘤是啥?? : 有些人說超越 : 但在下覺的超越應該是上不了t1 : 現在環境好像難得平衡了?? 平衡個屁,現在Patch超無聊 從上個月原初快皇骸王超越 這個月把原初跟快皇踢掉而已 超越當毒瘤妥妥的沒問題 不到五成是不會玩的在脫低勝率 我上個月練一下KT超,勝率六七成沒問題 季末還爬了三千分 毒瘤貓頭鷹讓超越拉到7T就能開門 炎握風砲小奇美拉解怪超輕鬆 除了超順快皇快吸還不是被解到崩潰 這個月我看就疾走跳費龍比較有看頭 總之現在Patch超無聊,就那幾套牌 我還比較喜歡之前123AZ4,牌組通用每個職業都能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4.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9953069.A.196.html

11/06 18:06, 8年前 , 1F
環境總是舊的好 WLD想念ㄇㄐㄐ SFL想念愛麗絲
11/06 18:06, 1F
文章代碼(AID): #1Q00uj6M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00uj6M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