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sv這版毒瘤不知道是啥??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中式炸芝麻球)時間8年前 (2017/11/06 20:44),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之銘言: : 平衡個屁,現在Patch超無聊 : 從上個月原初快皇骸王超越 : 這個月把原初跟快皇踢掉而已 : 超越當毒瘤妥妥的沒問題 : 不到五成是不會玩的在脫低勝率 : 我上個月練一下KT超,勝率六七成沒問題 : 季末還爬了三千分 這邊沒說錯 但是我覺得KT超這版更難玩 : 毒瘤貓頭鷹讓超越拉到7T就能開門 : 炎握風砲小奇美拉解怪超輕鬆 : 除了超順快皇快吸還不是被解到崩潰 : 這個月我看就疾走跳費龍比較有看頭 : 總之現在Patch超無聊,就那幾套牌 : 我還比較喜歡之前123AZ4,牌組通用每個職業都能玩 KT超上個月我也有玩了一下 上個月爬分勝率不錯 除了撞快皇幾乎都能優開 甚至最毒的原組龍 KT超都不怕 這個月雖然快皇少了 但是原組也全部不見了 反而快吸和中立妖臉妖全部出來玩 KT超還是有點吃不消 中立妖那個6費野獸+進化 7費不管是連拍野獸還是奏音都去了 快吸和臉妖一樣 鋪場速度KT超很難跟上 就算起手抓生物抓解牌不留門 打起來和之前的快皇無腦撞臉有點像 對到臉妖還能架盾拖一兩下節奏 但是對空1費也是爽解 最神奇的是上一版被看好的骸王 大家覺得會崛起 結果骸王也幾乎消失 被KT超和快吸夾到沒生存空間 結論就是 改版前和改版後 我覺得改版前KT超還比較好拿分 改版後連撞到外掛曼紐白虎的疾走教都會被教做人 KT超最大天敵快皇死去 反而增生很多原本快不過快皇 但是快的過KT超的牌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00.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9972281.A.06A.html

11/06 20:58, 8年前 , 1F
被ni發現惹 我這個月只開上去玩一天
11/06 20:58, 1F

11/06 21:12, 8年前 , 2F
臉妖應該會有一張被nerf
11/06 21:12, 2F

11/06 21:20, 8年前 , 3F
啊就只剩下能打超越的牌組活下來啊
11/06 21:20, 3F

11/06 21:20, 8年前 , 4F
其他牌組剋制不會差那麼多
11/06 21:20, 4F

11/06 21:21, 8年前 , 5F
之前就算是123愛麗絲 你被剋還是有機會贏
11/06 21:21, 5F

11/06 21:21, 8年前 , 6F
現在慢速牌看到超越直接放棄
11/06 21:21, 6F

11/06 21:22, 8年前 , 7F
搞到最後大家不爽都跑去玩快攻或一起超 環境根本沒比較好
11/06 21:22, 7F

11/06 21:24, 8年前 , 8F
上個月底也差不多 快皇原組超越 現在死去兩個
11/06 21:24, 8F

11/06 21:25, 8年前 , 9F
變成超越和其他能打超越的都活下來 123絲還比較好
11/06 21:25, 9F

11/06 21:30, 8年前 , 10F
然後專版一直在說啥超越技術要好根本智障話
11/06 21:30, 10F

11/06 21:30, 8年前 , 11F
你技術不好一樣把慢速吃死死
11/06 21:30, 11F

11/06 21:30, 8年前 , 12F
技術好點再多吃個中速 更好就吃快攻
11/06 21:30, 12F

11/06 21:31, 8年前 , 13F
今天要不是環境被逼到只能快攻 超越勝率會低?
11/06 21:31, 13F

11/06 21:34, 8年前 , 14F
專版把87%超越玩家都當智障了 所謂相由心生...
11/06 21:34, 14F

11/06 22:14, 8年前 , 15F
我也覺得那邊把超越的下限過於低估
11/06 22:14, 15F

11/07 12:36, 8年前 , 16F
目前最好玩的環境反而是愛將軍存活的最後一個月
11/07 12:36, 16F
文章代碼(AID): #1Q05av1g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05av1g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