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防雷魔人為什麼要上網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Xavy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2/09 21:56),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標題這個論點談過很多次了. 上街會被車撞會被搶會遇殺人魔. 那你為什麼還要上街?. 被人餵屎很爽嗎. 為什麼你這麼享受其中?. --. - _▁〝__▅▂ ▅▂ " ▅▆ . My AsciiArt Gallery ▄▃▂▃▅◤▆▅▄ |▋▍ .
(還有20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mykey8585 (約翰。華生)時間8年前 (2017/12/09 21: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防雷魔人. 一種很低能的物種. 保持著. 我不能被雷. 所以你們全部都要順我的意. 而且通常修改一次防雷條款之後. 魔人會要求更多. 例如. 不能雷最近的. 變成. 不能雷一年內的. 再來. 你們通通不准雷. 這種防雷魔人. 幹嘛上網. 他們是不是有病壓.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