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來戰] 防雷魔人為什麼要上網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來戰] 防雷魔人為什麼要上網
推噓
0
(1推
1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09 21:56)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標題這個論點談過很多次了. 上街會被車撞會被搶會遇殺人魔. 那你為什麼還要上街?. 被人餵屎很爽嗎. 為什麼你這麼享受其中?. --.
▊
▊
▍
-
▼
_
▁〝
▄
◥
__
▅▂
▅▂
"
︸
▅▆
▎
▏
▉
▎
.
My
As
ciiArt G
allery
▊
▉
︼
▎
◣
▃
▄▃
▄
▂
▂▃▅◤
▆▅▄
|
▊
▋▍
◣
▊
.
(還有208個字)
#1
[來戰] 防雷魔人為什麼要上網
推噓
8
(8推
0噓 2→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mykey8585
(約翰。華生)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09 21: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防雷魔人. 一種很低能的物種. 保持著. 我不能被雷. 所以你們全部都要順我的意. 而且通常修改一次防雷條款之後. 魔人會要求更多. 例如. 不能雷最近的. 變成. 不能雷一年內的. 再來. 你們通通不准雷. 這種防雷魔人. 幹嘛上網. 他們是不是有病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