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防雷魔人為什麼要上網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約翰。華生)時間8年前 (2017/12/09 21:45),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防雷魔人 一種很低能的物種 保持著 我不能被雷 所以你們全部都要順我的意 而且通常修改一次防雷條款之後 魔人會要求更多 例如 不能雷最近的 變成 不能雷一年內的 再來 你們通通不准雷 這種防雷魔人 幹嘛上網 他們是不是有病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3.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827102.A.BC5.htmlmykey8585: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09 21:45

12/09 21:45, 8年前 , 1F
戰起來
12/09 21:45, 1F

12/09 21:46, 8年前 , 2F
我是完全沒差拉
12/09 21:46, 2F

12/09 21:47, 8年前 , 3F
zzbj4
12/09 21:47, 3F

12/09 21:48, 8年前 , 4F
防雷魔人 真的應該滾出網路世界==
12/09 21:48, 4F

12/09 21:55, 8年前 , 5F
滾 窩最討厭標題雷惹
12/09 21:55, 5F

12/09 21:59, 8年前 , 6F
看新聞都會被雷
12/09 21:59, 6F

12/09 22:20, 8年前 , 7F
4
12/09 22:20, 7F

12/09 22:23, 8年前 , 8F
反正看(台灣)新聞也是浪費生命
12/09 22:23, 8F

12/09 22:39, 8年前 , 9F
雷到我省一筆錢 謝謝雷雷
12/09 22:39, 9F

12/10 10:17, 8年前 , 10F
我是覺得不要標題硬要雷就好
12/10 10:17, 10F
文章代碼(AID): #1QA-ZUl5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A-ZUl5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