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防雷魔人為什麼要上網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12/10 2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二連強制變身巨人哩0.0. 跟萊納聯手 攻擊哩!!!!. 豪刺激哩!. 大陸沒有人用立體激動裝置. 能家J噠 艾連短時間應該能血洗全噗人噠. 豪恐噗OAO“. --. ▂▅▆▅▄▃▂▁㊣▁▂▃▄▅▆▅▂▁▁◥. ˙__˙ \. ◤ (‥) / \ 哭哭. 齁齁
(還有3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Xavy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2/10 21: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說了,就只是感受會不同. 好的作品可以一看再看. 可是這樣你就少了從無開始看起的樂趣. 那不就虧了嗎?. 在某些作品這都可能是殺人或者毀滅世界的理由呢!. --. - _▁〝__▅▂ ▅▂ " ▅▆ . My AsciiArt Gallery ▄▃▂▃
(還有14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huchu000 (chuchu000)時間8年前 (2017/12/10 20:5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代表你看到糞作不然就是你不懂欣賞基本上 好的作品為什麼可以一看再看. 因為有趣. 為什麼有人被雷就不看了. 一是因為他看到糞作. 二是因為他不懂欣賞作品. 基於以上兩點. 才有被雷感受到作品不一樣. 然後不想看的情況產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avy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2/10 12:00),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沒人說樂趣會歸零啊,這是你認為的. 但是有被雷跟沒被雷的樂趣會不同這是肯定的,哪個好就不一定了. 就像你追番重頭看跟從一半開始看再回去補感受會不同一樣. 就像你配菜準備好打算大尻一番之前就被人搞到射出來爽度會不同一樣. 縮圖算還好的了,以我來說通常連縮圖是甚麼都沒看到就點進去了. 就算有看到多半也已
(還有22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twosheep0603 (兩羊)時間8年前 (2017/12/10 03:4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聽說繼標題雷之後連動畫的縮圖預覽也能被雷了. https://i.imgur.com/yvlRGe1.png. 有人會因為這種東西哇哇叫嗎 哇幹好像還真的有欸. 這種我就會覺得 哇靠你難道只能靠未知事物的神秘性才能引起興趣嗎. 神秘性一消除樂趣就歸零到底是有多脆弱. 又不是推理系的作品 維持謎團本身
(還有1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