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2135356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12/21 18: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啊他就看不出來哲理在哪啊. 你有跟他說明哲理在哪裡嗎?. 如果有也跟我講一下 我也想看看哲理在哪. 假設一個人嘔心瀝血寫了個爛東西出來 那還是爛啊. 東西爛不爛跟作者有沒有嘔心瀝血是兩回事啊喂. -. 不過我是這麼覺得啦. 一個作品好在哪裡 爛在哪裡 就講清楚是哪裡爛 還是哪裡有哲理. 講的好說不定
(還有38個字)

推噓-4(4推 8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urimodo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2/21 15: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經看了不下數百次這種評論. 糞作. 廢萌. 沒深度......組繁不及備載. 你媽媽的咧. 你以為寫劇本很簡單嗎. 人物設定 故事背景 劇情走向 感情鋪成. 就算是廢萌也是能在其中找到哲理好不好. 每次看到這種評論都很抓狂. 作畫爛就算了 我能忍. 說劇本爛不能忍. 你行你去寫你去畫啊. 那可是別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