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推噓
2
(2推
0噓 6→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K2135356
(K2GI_135356)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21 18: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啊他就看不出來哲理在哪啊. 你有跟他說明哲理在哪裡嗎?. 如果有也跟我講一下 我也想看看哲理在哪. 假設一個人嘔心瀝血寫了個爛東西出來 那還是爛啊. 東西爛不爛跟作者有沒有嘔心瀝血是兩回事啊喂. -. 不過我是這麼覺得啦. 一個作品好在哪裡 爛在哪裡 就講清楚是哪裡爛 還是哪裡有哲理. 講的好說不定
(還有38個字)
#1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推噓
-4
(4推
8噓 13→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surimodo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21 15: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已經看了不下數百次這種評論. 糞作. 廢萌. 沒深度......組繁不及備載. 你媽媽的咧. 你以為寫劇本很簡單嗎. 人物設定 故事背景 劇情走向 感情鋪成. 就算是廢萌也是能在其中找到哲理好不好. 每次看到這種評論都很抓狂. 作畫爛就算了 我能忍. 說劇本爛不能忍. 你行你去寫你去畫啊. 那可是別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