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12/21 18:0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surimodo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之銘言: : 已經看了不下數百次這種評論 : 糞作 : 廢萌 : 沒深度......組繁不及備載 : 你媽媽的咧 : 你以為寫劇本很簡單嗎 : 人物設定 故事背景 劇情走向 感情鋪成 : 就算是廢萌也是能在其中找到哲理好不好 啊他就看不出來哲理在哪啊 你有跟他說明哲理在哪裡嗎? 如果有也跟我講一下 我也想看看哲理在哪 : 每次看到這種評論都很抓狂 : 作畫爛就算了 我能忍 : 說劇本爛不能忍 : 你行你去寫你去畫啊 : 那可是別人嘔心瀝血之作 假設一個人嘔心瀝血寫了個爛東西出來 那還是爛啊 東西爛不爛跟作者有沒有嘔心瀝血是兩回事啊喂 : 有沒有動漫廚都很自負的八卦= = - 不過我是這麼覺得啦 一個作品好在哪裡 爛在哪裡 就講清楚是哪裡爛 還是哪裡有哲理 講的好說不定能感化別人讓別人認同你 那要他講一個作品好在哪糞在哪 都講不清楚只會跳針神作或糞作的人 那他的評論也沒甚麼好看的啦 - 所以是哪個作品很有哲理?跟我講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850636.A.93B.html

12/21 18:15, 8年前 , 1F
.2
12/21 18:15, 1F

12/21 18:18, 8年前 , 2F
點兔是哲學作品
12/21 18:18, 2F

12/21 18:20, 8年前 , 3F
飛輪少年吧 我當初沒看漫吐那篇深度解析文 真的不知道
12/21 18:20, 3F

12/21 18:20, 8年前 , 4F
它在講三小@@
12/21 18:20, 4F

12/21 18:53, 8年前 , 5F
有吐點講出來了,你就變作品黑的
12/21 18:53, 5F

12/21 19:46, 8年前 , 6F
討厭那個作品是事實就不要怕人講啊
12/21 19:46, 6F

12/21 19:50, 8年前 , 7F
還好耶 有時候我也喜歡那個作品 但還是想討論吐點阿
12/21 19:50, 7F

12/21 21:12, 8年前 , 8F
痾 那就討論啊?問題在那?orz
12/21 21:12, 8F
文章代碼(AID): #1QEuSCax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EuSCax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