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 引述《surimodo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之銘言:
: 已經看了不下數百次這種評論
: 糞作
: 廢萌
: 沒深度......組繁不及備載
: 你媽媽的咧
: 你以為寫劇本很簡單嗎
: 人物設定 故事背景 劇情走向 感情鋪成
: 就算是廢萌也是能在其中找到哲理好不好
啊他就看不出來哲理在哪啊
你有跟他說明哲理在哪裡嗎?
如果有也跟我講一下 我也想看看哲理在哪
: 每次看到這種評論都很抓狂
: 作畫爛就算了 我能忍
: 說劇本爛不能忍
: 你行你去寫你去畫啊
: 那可是別人嘔心瀝血之作
假設一個人嘔心瀝血寫了個爛東西出來 那還是爛啊
東西爛不爛跟作者有沒有嘔心瀝血是兩回事啊喂
: 有沒有動漫廚都很自負的八卦= =
-
不過我是這麼覺得啦
一個作品好在哪裡 爛在哪裡 就講清楚是哪裡爛 還是哪裡有哲理
講的好說不定能感化別人讓別人認同你
那要他講一個作品好在哪糞在哪
都講不清楚只會跳針神作或糞作的人 那他的評論也沒甚麼好看的啦
-
所以是哪個作品很有哲理?跟我講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850636.A.93B.html
→
12/21 18:15,
8年前
, 1F
12/21 18:15, 1F
推
12/21 18:18,
8年前
, 2F
12/21 18:18, 2F
→
12/21 18:20,
8年前
, 3F
12/21 18:20, 3F
→
12/21 18:20,
8年前
, 4F
12/21 18:20, 4F
→
12/21 18:53,
8年前
, 5F
12/21 18:53, 5F
→
12/21 19:46,
8年前
, 6F
12/21 19:46, 6F
推
12/21 19:50,
8年前
, 7F
12/21 19:50, 7F
→
12/21 21:12,
8年前
, 8F
12/21 21:1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