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IdolProducer (想成為一流的P)時間8年前 (2017/12/23 21:1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阿康暴怒. 阿康可愛. 基本上我買那麼多地雷. 不差這一點小錢. 不要求節奏緊湊. 但至少不要寫成流水帳. 悠閒觀光 ≠ 只能寫成流水帳. ^^. 這裡不是講角色. 是講YY設定. 現在書不在身邊. 下次窩可以去拿一下書. 花個三十分鐘回復一下記憶. 再從頭吐一遍給你看. 然後窩其實對買到糞作沒啥想
(還有4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3 20:12), 編輯資訊
0
9
0
內容預覽:
這部. 我沒看小說. 但. 還是嘴一下巴. 這部漫畫給我的感覺齁. 是很無趣的. 漫畫不像是推廣小說 反倒像是賣給看小說的人. 推廣人所需要ㄉ有趣度極低. 漫畫我評價非常低. 問題不外乎是. 1.角色刻劃幾乎沒有. 給我感覺就是一群NPC. 沒血沒肉的. 同是轉生的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描寫水平就是不
(還有65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2135356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12/23 19:0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暴怒的人~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止息紛爭.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阿康你有夠暴怒 以後我都要叫你暴怒的阿康. : : 也是. : : 像我就很討厭有一部. : : 啥工程師作遊戲到爆肝. : : 結果跑到異世界. : : 然後馬上開掛啥都有的故事. : : 買了一
(還有37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3 16:33), 編輯資訊
0
8
0
內容預覽:
站起來了ㄇ. 快喔. 我要看細細.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kNFwR0P.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TOe6Rv2.jpg我老婆3 http://i.imgur.com/TWx1nP9.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
(還有18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IdolProducer (想成為一流的P)時間8年前 (2017/12/21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是. 像我就很討厭有一部. 啥工程師作遊戲到爆肝. 結果跑到異世界. 然後馬上開掛啥都有的故事. 買了一集超後悔. 文筆爛到爆炸. 大概只比魔法工學師的超級流水帳好一點吧. 整個就只有賣設定. 然後再弄個幾隻樣板女角讓你萌萌而已. 就這本和魔法工學師. 害我之後看到小說家出品的就先歸類在糞作. 大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