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說到卡通動畫動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動漫 = 動畫 + 漫畫. 會拿動漫當動畫或卡通用的根本是在亂搞. 阿有些人說動漫就是會動的漫畫 (順便推一下 https://youtu.be/4QipAm8YWhk?t=17s). 那原作小說的呢. 原創動畫呢. 這種可以叫動漫嗎. 中國人都這樣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哪部作品要動漫化. 看了
(還有2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國中的時候. 會用pps看銀魂跟家庭教師. 那是後我媽媽常常笑我. 幾歲了還在看卡通. 我當年會非常生氣的糾正. 這是動漫. 但久而久之. 我就知道. 會在意卡通動漫用法的人. 本身就很歧視acg. 認為他低人一等. 認為他很幼稚. 知道了這個道理之後. 我就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了. 大家呢. 這個年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