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噓] 說到卡通動畫動漫
我國中的時候
會用pps看銀魂跟家庭教師
那是後我媽媽常常笑我
幾歲了還在看卡通
我當年會非常生氣的糾正
這是動漫
但久而久之
我就知道
會在意卡通動漫用法的人
本身就很歧視acg
認為他低人一等
認為他很幼稚
知道了這個道理之後
我就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了
大家呢
這個年紀還有人會在乎這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04276.A.50D.html
※ oz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30 11:25
推
12/30 11:27,
8年前
, 1F
12/30 11:27, 1F
→
12/30 11:31,
8年前
, 2F
12/30 11:31, 2F
→
12/30 11:36,
8年前
, 3F
12/30 11:36, 3F
→
12/30 11:36,
8年前
, 4F
12/30 11:36, 4F
→
12/30 11:37,
8年前
, 5F
12/30 11:37, 5F
→
12/30 11:38,
8年前
, 6F
12/30 11:38, 6F
→
12/30 11:38,
8年前
, 7F
12/30 11:3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7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