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噓] 說到卡通動畫動漫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30 11:24),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國中的時候 會用pps看銀魂跟家庭教師 那是後我媽媽常常笑我 幾歲了還在看卡通 我當年會非常生氣的糾正 這是動漫 但久而久之 我就知道 會在意卡通動漫用法的人 本身就很歧視acg 認為他低人一等 認為他很幼稚 知道了這個道理之後 我就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了 大家呢 這個年紀還有人會在乎這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04276.A.50D.htmloz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30 11:25

12/30 11:27, 8年前 , 1F
我只在乎把動漫當動畫卡通用的智障用法
12/30 11:27, 1F

12/30 11:31, 8年前 , 2F
根本沒差好ㄇ==
12/30 11:31, 2F

12/30 11:36, 8年前 , 3F
我是認為這跟土豆跟馬鈴薯的差異啦
12/30 11:36, 3F

12/30 11:36, 8年前 , 4F
^一樣
12/30 11:36, 4F

12/30 11:37, 8年前 , 5F
那如果有人在賣場罵說你們怎麼標馬鈴薯呢 這不就土豆
12/30 11:37, 5F

12/30 11:38, 8年前 , 6F
對阿 就習慣不同 反正我都用
12/30 11:38, 6F

12/30 11:38, 8年前 , 7F
那我會認為就是那個人的問題
12/30 11:38, 7F
文章代碼(AID): #1QHmRqKD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HmRqKD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