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說到卡通動畫動漫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12/30 12:1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動漫 = 動畫 + 漫畫 會拿動漫當動畫或卡通用的根本是在亂搞 阿有些人說動漫就是會動的漫畫 (順便推一下 https://youtu.be/4QipAm8YWhk?t=17s)
那原作小說的呢 原創動畫呢 這種可以叫動漫嗎 中國人都這樣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哪部作品要動漫化 看了真的笑死 動畫就動畫 漫畫就漫畫 講卡通也沒差 就是那種把動漫當成動畫或卡通的 我看了胃都在絞痛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2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07039.A.B84.html

12/30 12:13, 8年前 , 1F
你國中生?
12/30 12:13, 1F

12/30 12:17, 8年前 , 2F
動漫是華人圈主流用法==
12/30 12:17, 2F

12/30 12:17, 8年前 , 3F
國中生只會7pupu的說自己看的不是卡通是動漫好嗎==
12/30 12:17, 3F

12/30 12:18, 8年前 , 4F
我看過大陸小說作者本人都把動畫化說成動漫化的了
12/30 12:18, 4F

12/30 12:18, 8年前 , 5F
主流用法倒是真的= = 我可能要哪天頭撞到了才會接受這用法
12/30 12:18, 5F

12/30 12:22, 8年前 , 6F
說不定晚點就會再出一個漫畫版
12/30 12:22, 6F

12/30 12:23, 8年前 , 7F
但那是二期動畫的消息啊,無關漫畫
12/30 12:23, 7F

12/31 14:55, 8年前 , 8F
動漫是對岸的用法吧,台灣這邊一直是動畫漫畫分開
12/31 14:55, 8F

12/31 14:56, 8年前 , 9F
只是現在太多訊息從對岸過來的,就很自然被影響了
12/31 14:56, 9F
文章代碼(AID): #1QHn6_k4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Hn6_k4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