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GTA5其實過譽了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viper9709 (阿達)時間3小時前 (2026/06/29 01: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玩GTA是三代. 當時驚為天人,第一次玩3D又是自由度這麼高的遊戲. 超讚超好玩. 後來的VC增加直升機/機車這種高機動的載具後. 更是把這款推向高峰. 後來玩聖安地列斯. 主角換成黑人,色調也很昏黃. 重點是玩起來就那樣:偷車,搶劫,幹壞事. 搶了車到處跑也不知道去哪裡. 覺得有點空虛就不想
(還有7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1→)留言12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kopune (談崩專家 康普尼)時間7小時前 (2026/06/28 2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破關一次就不會想開第二次了. 線上版沒去玩. 它的收集要素沒啥興趣. 風景也不好看. 開放世界探索感. 我還更喜歡同樣是R星的碧血狂殺2. 雖然主線劇情來說GTA5算神作啦. RDR2太過悲劇了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60.194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