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來戰] GTA5其實過譽了吧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來戰] GTA5其實過譽了吧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2小時前
最新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9 01: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玩GTA是三代. 當時驚為天人,第一次玩3D又是自由度這麼高的遊戲. 超讚超好玩. 後來的VC增加直升機/機車這種高機動的載具後. 更是把這款推向高峰. 後來玩聖安地列斯. 主角換成黑人,色調也很昏黃. 重點是玩起來就那樣:偷車,搶劫,幹壞事. 搶了車到處跑也不知道去哪裡. 覺得有點空虛就不想
(還有76個字)
#1
[來戰] GTA5其實過譽了吧
推噓
1
(1推
0噓 11→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2小時前
最新
作者
kopune
(談崩專家 康普尼)
時間
7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22: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破關一次就不會想開第二次了. 線上版沒去玩. 它的收集要素沒啥興趣. 風景也不好看. 開放世界探索感. 我還更喜歡同樣是R星的碧血狂殺2. 雖然主線劇情來說GTA5算神作啦. RDR2太過悲劇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60.194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