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GTA5其實過譽了吧
第一次玩GTA是三代
當時驚為天人,第一次玩3D又是自由度這麼高的遊戲
超讚超好玩
後來的VC增加直升機/機車這種高機動的載具後
更是把這款推向高峰
後來玩聖安地列斯
主角換成黑人,色調也很昏黃
重點是玩起來就那樣:偷車,搶劫,幹壞事
搶了車到處跑也不知道去哪裡
覺得有點空虛就不想玩了
畢竟是犯罪的遊戲,你要主角當好人也很奇怪
可是西方的犯罪就是拿槍射射射,又不能拿武士刀進去開無雙(咦)
打久了就有點膩了
後來聽說新款的還可以開戰鬥機客機甚麼的
不過也沒很特別,如果可以開機器人比較會考慮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669535.A.29F.html
→
06/29 02:22,
2小時前
, 1F
06/29 02:22, 1F
推
06/29 02:59,
1小時前
, 2F
06/29 02:59, 2F
→
06/29 03:34,
54分鐘前
, 3F
06/29 03:34, 3F
→
06/29 03:36,
52分鐘前
, 4F
06/29 03:3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12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