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GTA5其實過譽了吧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阿達)時間2小時前 (2026/06/29 01:5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5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第一次玩GTA是三代 當時驚為天人,第一次玩3D又是自由度這麼高的遊戲 超讚超好玩 後來的VC增加直升機/機車這種高機動的載具後 更是把這款推向高峰 後來玩聖安地列斯 主角換成黑人,色調也很昏黃 重點是玩起來就那樣:偷車,搶劫,幹壞事 搶了車到處跑也不知道去哪裡 覺得有點空虛就不想玩了 畢竟是犯罪的遊戲,你要主角當好人也很奇怪 可是西方的犯罪就是拿槍射射射,又不能拿武士刀進去開無雙(咦) 打久了就有點膩了 後來聽說新款的還可以開戰鬥機客機甚麼的 不過也沒很特別,如果可以開機器人比較會考慮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669535.A.29F.html

06/29 02:22, 2小時前 , 1F
我以前玩這遊戲就是不斷搶車 然後到處輾人 好爽
06/29 02:22, 1F

06/29 02:59, 1小時前 , 2F
解放心中的念頭 以前玩整天玩弄警察
06/29 02:59, 2F

06/29 03:34, 54分鐘前 , 3F
現代城市的開放世界挺少的
06/29 03:34, 3F

06/29 03:36, 52分鐘前 , 4F
喜歡輾人+1~但輾太多會惹來警察被打死,有點無言...
06/29 03:36, 4F
文章代碼(AID): #1gGM3VAV (C_BOO)
文章代碼(AID): #1gGM3VA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