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蟲奉行 211 蟲人塊陶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路過的雜兵)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0:30), 編輯推噓20(2005)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後藤和長曾我部都打到家門口來了,但這時.... http://i.imgur.com/QdUsy7M.png
原來江戶還有戰力 http://i.imgur.com/M67g8Dd.png
女的? 不過我希望是個yoooooo http://i.imgur.com/r9MhETA.png
新角是陰陽師,然後.... http://i.imgur.com/kU3rNVv.png
蟲人GG http://i.imgur.com/rhkl99m.png
-- 想想當初還有人說人類要怎麼打這場仗 現在該來想想這兩個蟲人要怎麼打這場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5.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53802.A.A37.html

07/01 20:31, , 1F
人類存亡的還在政治鬥爭、所以說人類實在是...
07/01 20:31, 1F

07/01 20:33, , 2F
我是在看死神嗎...怎麼又冒出一個破格的
07/01 20:33, 2F

07/01 20:33, , 3F
淦 這大小www
07/01 20:33, 3F

07/01 20:33, , 4F
與其說人類不如說作者,又或者這個天皇其實跟蟲人類似
07/01 20:33, 4F

07/01 20:34, , 5F
然後這世界是蟲皇大戰天皇,人類除了巫女之力沒人能打
07/01 20:34, 5F

07/01 20:34, , 6F
之類的
07/01 20:34, 6F

07/01 20:37, , 7F
五大蟲人不是很強嗎?結果新角一出現就shut down..
07/01 20:37, 7F

07/01 20:43, , 8F
不會要被斬了吧 一直跳痛....
07/01 20:43, 8F

07/01 20:44, , 9F
人類方怎麼還有這種戰力 那以前是在絕望哪樣XD
07/01 20:44, 9F

07/01 20:51, , 10F
所以才有人說是零番隊 不過有蟲奉行大人就夠了
07/01 20:51, 10F

07/01 21:00, , 11F
糟了 新角好正 我好像戀愛惹
07/01 21:00, 11F

07/01 21:22, , 12F
女的 加分 剩下的 都不重要惹
07/01 21:22, 12F

07/01 21:47, , 13F
土禦門... 安倍晴明的後代又跑出來了
07/01 21:47, 13F

07/01 21:55, , 14F
先破格的是蟲人吧... 如果人類沒有這種戰力
07/01 21:55, 14F

07/01 21:56, , 15F
早就被滅了吧
07/01 21:56, 15F

07/01 21:59, , 16F
還有常世之蟲要打 這種戰力必須的
07/01 21:59, 16F

07/01 22:03, , 17F
不過這樣大的式神也只能破防、不是直接致命一擊
07/01 22:03, 17F

07/01 22:04, , 18F
蟲奉行輕鬆打幸村~那力量還是常蟲分給他的~所以人也要強
07/01 22:04, 18F

07/01 22:05, , 19F
點~而且除了大阪五人眾~常蟲底下還有其他的部隊呢~
07/01 22:05, 19F

07/01 22:39, , 20F
常世之蟲還有三尸 再加上大阪五人眾還有兩隻沒跟來
07/01 22:39, 20F

07/02 00:23, , 21F
只要能看到無涯有虛兄弟出場我就滿足了
07/02 00:23, 21F

07/02 00:34, , 22F
只要能看到蟲奉行出場我就滿足了
07/02 00:34, 22F

07/02 01:10, , 23F
公家組本來就還沒出現
07/02 01:10, 23F

07/02 08:46, , 24F
所以說蟲奉行什麼時候才出場啊
07/02 08:46, 24F

07/02 12:31, , 25F
如果是男的我就買10套慶祝
07/02 12:31, 25F
文章代碼(AID): #1LazrAe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zrAe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