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骷髏13這部作品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盜蔣雷姬)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1:4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記得在日本好像蠻紅的 剛好最近有買到新出的日版漫畫145 燃燒的冰塊 因為台灣沒進所以我很困擾 想收的說 而且在便利店就看得到了 之前看了五十集左右的動畫還蠻喜歡的 從2008開始撥到2009 動畫好像評價不錯 雖然感覺都是大叔在看www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出新動畫 查了一下板上好像沒人聊 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 大叔們看大叔拿槍碰碰大叔的作品 -- http://i.imgur.com/VnMBQ9N.jpg
你在等著我嗎 http://i.imgur.com/pRDchpI.jpg
夏日泳裝 http://i.imgur.com/quqrX1I.jpg
有點累呢 http://i.imgur.com/wQXq6mr.jpg
這個笑容 http://i.imgur.com/jrOalxJ.jpg
你有在聽嗎 http://i.imgur.com/6RCE8hc.jpg
不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90.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17371.A.228.html

07/04 21:52, , 1F
動畫很棒 OP也不錯聽
07/04 21:52, 1F

07/04 21:57, , 2F
好看
07/04 21:57, 2F

07/04 21:59, , 3F
主角威能XD
07/04 21:59, 3F

07/04 22:00, , 4F

07/04 22:02, , 5F
前面看很爽 後面對主角神外掛有點膩了..
07/04 22:02, 5F

07/04 22:02, , 6F
我看過狙擊最神的角色..
07/04 22:02, 6F

07/04 22:05, , 7F
身為一個狙擊手會測風向跟計算角度也是很合理的
07/04 22:05, 7F

07/04 22:07, , 8F
這是部看名為骷髏13的路人亂入各篇主角再一擊脫離的作品
07/04 22:07, 8F

07/05 03:33, , 9F
歌爾歌13?
07/05 03:33, 9F
文章代碼(AID): #1Lb-BR8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BR8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