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戰姬絕唱 GX 01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妹QB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1:56), 編輯推噓12(12027)
留言3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和朋友聚餐 因為我提早到所以先在餐廳外面邊滑手機邊等朋友 結果餐廳內有一個蘿隔著玻璃窗一直盯著我看 還對我比出YA的手勢 最近的蘿都怪怪的QB防雷頁╱人;゚д゚人╲ ‧一開始是拯救運送納茲塔夏遺體的太空梭,在這過程中主角三人組 (1) 把世界第二高峰硬生生打成第三高峰 (2) 砍了一大堆樹 (3) 炸了一堆小山 而且最後是響直接用手把太空梭擋下來…大概是因為前面減速夠了所以才能直接擋吧? ‧切歌調&響未來大量放閃,在一旁的克莉絲看不下去,克莉絲也可以去找防人前輩放 閃啊。 ‧第一集慣例的演唱會,雖然這次這首也不錯,只是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的逆光之翼。 只是這次演唱會沒有出任何意外,演唱會意外魔咒在第三季被破除了。反倒是前面炸 了那麼多座山,看起來本季登山應該比較危險。 ‧因為沒有Noise了,所以本季變成會吸取人類精氣而且看起來又有點色氣的人偶姐姐。 翼放了絕招結果被人偶姐姐嗆太弱,翼第一季的時候先是被克莉絲嗆,第二季在膝蓋 受傷的情況也被瑪莉亞嗆,現在又被人偶姐姐嗆,慣例的防人悲劇。 ‧本季的敵役蘿使用的是鍊金術,不曉得是不是和一般戰姬用的是不同系統。不過本季 也有蘿,真期待。 -- ˋ ˋ φhacoolman 奈々奈々奈々奈々 / \ 奈々奈々奈々 奈々奈々奈々奈々 / \ 々奈々奈々 │ │ 々奈々奈々 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 │ 奈々奈々 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 \ ︶︶ / N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8.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18165.A.077.html

07/04 21:57, , 1F
PEROPERO
07/04 21:57, 1F

07/04 21:57, , 2F
07/04 21:57, 2F

07/04 21:58, , 3F
一定要在開場被嗆的防人前輩
07/04 21:58, 3F

07/04 22:03, , 4F
第三季開了的話 又要開始整理精華區了QQ
07/04 22:03, 4F

07/04 22:03, , 5F
07/04 22:03, 5F

07/04 22:04, , 6F
這部可以開到第三部真讓人驚訝
07/04 22:04, 6F

07/04 22:05, , 7F
S音是不是沒看第二季
07/04 22:05, 7F

07/04 22:05, , 8F
對......
07/04 22:05, 8F

07/04 22:05, , 9F
被嗆的防人和廢材手卷剛好一對
07/04 22:05, 9F

07/04 22:05, , 10F
我都決定看學園孤島了 S音也看一下戰姬絕唱嘛QQ
07/04 22:05, 10F

07/04 22:06, , 11F
說來有點糟糕 我覺得那個有點壞掉的人偶姐姐是我的菜...
07/04 22:06, 11F

07/04 22:06, , 12F
一季經費比一季多 我好興奮阿
07/04 22:06, 12F

07/04 22:07, , 13F
戰姬啊....
07/04 22:07, 13F

07/04 22:07, , 14F
以前三人以上的合唱都要最後一集才有 這次第一集就上了
07/04 22:07, 14F

07/04 22:07, , 15F
醒醒吧 那邊沒有蘿莉..
07/04 22:07, 15F

07/04 22:08, , 16F
蘿莉不只對我比YA 她還對我比讚
07/04 22:08, 16F

07/04 22:08, , 17F
你是不是把大拇指跟中指搞錯了?
07/04 22:08, 17F

07/04 22:09, , 18F
那...那個YA要怎麼解釋
07/04 22:09, 18F

07/04 22:09, , 19F
阿黑顏(?)
07/04 22:09, 19F

07/04 22:09, , 20F
有可能 給S音個讚
07/04 22:09, 20F

07/04 22:09, , 21F
因為監督換了所以二期整體劇情比一期好很多,目前三
07/04 22:09, 21F

07/04 22:09, , 22F
期維持二期的水準
07/04 22:09, 22F

07/04 22:10, , 23F
我只覺得暴走程度越來越嚴重了(稱讚)
07/04 22:10, 23F

07/04 22:12, , 24F
二季劇情完全看不下去 敵人的苦衷好討厭
07/04 22:12, 24F

07/04 22:13, , 25F
第二季其實我只記得響唱rainbow flower的那集 神回QQ
07/04 22:13, 25F

07/04 22:13, , 26F
剩下的就是杉田博士
07/04 22:13, 26F

07/04 22:14, , 27F
只是倒數第二集慣例OPED倒放那回
07/04 22:14, 27F

07/04 22:14, , 28F
為什麼那邊放愛
07/04 22:14, 28F

07/04 22:14, , 29F
第一季的燃度在該集遠超二季
07/04 22:14, 29F

07/04 22:15, , 30F
因為第一季的絕唱還沒大拍賣 所以很燃XD
07/04 22:15, 30F

07/04 22:21, , 31F
覺得3期演唱會很不燃,小失望
07/04 22:21, 31F

07/04 22:22, , 32F
都沒有noise了 司令跟經理人直接上就好了啊
07/04 22:22, 32F

07/04 22:22, , 33F
沒一個能打的www
07/04 22:22, 33F

07/04 22:24, , 34F
樓上突破盲點!?
07/04 22:24, 34F

07/04 22:25, , 35F
拯救太空梭的時候 我有思考司令上場的情況XD
07/04 22:25, 35F

07/04 22:25, , 36F
那這樣這季就結束了(O
07/04 22:25, 36F

07/05 00:16, , 37F
山和樹第一集就便當了XD 期待博士回來
07/05 00:16, 37F

07/05 11:58, , 38F
我好懷念衫田的顏藝喔
07/05 11:58, 38F

07/05 20:58, , 39F
cast裡有個失聲優名字錯了...
07/05 20:58, 39F
文章代碼(AID): #1Lb-Nr1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Nr1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