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VA系列補完計畫,至新劇場版:Q。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五月)時間11年前 (2015/07/02 04:17), 編輯推噓11(11028)
留言3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發心得文…因為是分三天看完序,破,Q,所以對劇情的記憶有點混亂 …(? 不過既然這文出現在這,那就代表我猶豫後決定發了XD 一樣手機發文,排版很亂的話請見諒。 先來說〈序〉。 對序最開始的想法就是…「畫面精細點了的TV版。」 不過看到初登場的使徒編號是第四時,就覺得這事大概不單純XD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大致感想就是除了使徒編號不同這點有古怪外,其他好像都和TV差不多 。 到了屋島作戰那邊……看到碇源堂因為真嗣被使徒的光波直射,因此痛的大叫時還說他沒 用那段,我也看到爆氣啦!!! 艮喔你自己被攻擊打打看啊?!什麼叫沒用啊你才沒用!你兒子被攻擊打到是不能唉一下 他痛喔?!反正下一砲還要充電啊!!! 以上。是我對〈序〉最有印象的感想。(屁咧明明都是在廚# 再來說〈破〉。 瑪麗初登場w明日香也初登場w 破終於有比較大幅度和TV版不同的地方了,最喜歡的部份是他們組團去看水生動物那邊。 真嗣還做了便當,女子力+100!可以嫁了!(姆指)(←這人是女的不過不敢開火【。) 接著歡樂日常後…是三號機來日。 看到美里說出「居然是在那天」時就大概猜出來會是在零約聚餐的那天…哎。 小吐個槽:碇源堂你和零的吃飯也太…那個差距是安怎?不吃肉好歹也給個生菜沙拉什麼 的吧…… 對了,我喜歡新劇場版的明日香XD看到她上三號機前和美里的對話…『啊啊變得有點可愛 了呢,是立好FLAG了吧。』我這麼想。 然後,嗯。FLAG。 劇情進行到最後……拚命要救回零的真嗣感動到我了QAQ他一邊喊我也一邊在外面幫他加 油啊QAQ(雖然知道沒有什麼用…… 然後因為忘記碇源堂和冬月是什麼時候去的月球,所以這段吐槽就放到破的心得的最後- - 渚薰: http://i.imgur.com/sKuAtx1.jpg
………?!??!????!? 你這是娶了還是入贅了挑一個啊你渚薰君!!!!!!!!! ………咳。扯遠了。 最後是…〈Q〉……嗯,Q……… 該怎麼說才好呢……總之,先解釋一下明日香為什麼還活著吧?當初初號機可是把插入栓 從中喀嚓了喔? 這種情況下到底怎麼活下來的…… 「EVA的詛咒」這解釋等於沒解釋啊← 睡了14年的真嗣,醒過來世界都變了樣。然後身邊的大人不是說他是個小鬼(By明日香) 就是什麼都不跟他說(By美里)……是我我也選擇跟醒來前還在努力要救出來的人走啊。 (雖然不是原本的那個了) Q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渚薰的出場了w(←廚) 雖然他最後還是死了_(:3」 彈鋼琴那段,是Q裡少有的溫馨片段了吧?不用思考怎麼彈也不用思考要不要開EVA,就是 彈出自己想彈的-- --果然,還是最喜歡渚薰。好溫柔啊。(雖然是真嗣限定XD) 不過沒多久,知道了真相後的真嗣慢慢的開始壞掉了……而到了上十三號機之前-- 真嗣:「沒有人可以相信了!」 渚薰:「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雖然也想吐槽他為什麼要把那個炸彈(?)拔下來裝自己身上,不過還是省略吧。手 機打字好累的XD 我想,在這段和後面真嗣不顧勸阻硬要去拔槍那裡,可以看出真嗣他真的很「相信」渚薰 。 相信到一種病態而偏執的程度,而且也已經導正不回來了。 渚薰說的是對的,只有把槍拔出來才能改變世界--這觀念根深柢固在真嗣已經快要壞掉 的腦海,以致於後來就算是渚薰要他別拔他也停不下手,因為他太相信渚薰那時說的那些 話。 以致於他最後在渚薰死了後終於完全崩潰。 唯一相信的人被自己害死了。我想以真嗣君那種自虐性格應該是會這麼想的吧? -拉個分隔線- 大致上來說,我還是挺喜歡新劇場版的XD 在打這篇心得之前,有看過TV版漫畫版和新劇場版是平行世界論,個人還滿喜歡這種說法 的w 不過論平行世界,我也很喜歡學園墮天錄的那個(?)雖然渚薰最後還是………(ry 最喜歡的則是貞版。漫畫版的結尾暖暖的啊。 最後…說好的RETAKE我還沒去找來看,最近EVA動畫充滿在我腦袋中,暈呼呼了…… ……最後的最後來扯個CP,不覺得瑪麗X明日香很萌嗎……!隨心所欲的保護者X公主大人 的感覺!(被拖走) 那麼心得就先到這,來去睡了大家晚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44.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81852.A.55C.html

07/02 06:12, , 1F
\薰嗣/\薰嗣/
07/02 06:12, 1F

07/02 06:34, , 2F
當初看Q的時候只想把碇真嗣掐死...
07/02 06:34, 2F

07/02 06:36, , 3F
推心得! 那個,明日香本來就還活著喔,那之後有帶到被
07/02 06:36, 3F

07/02 06:36, , 4F
封印且隔離的畫面,當時律子和伊吹有一段對話,關於處
07/02 06:36, 4F

07/02 06:36, , 5F
分和樣本的...(炸
07/02 06:36, 5F

07/02 06:41, , 6F
Q那種美里那方都有溝通障礙,老爸那方又想坑你的狀態,
07/02 06:41, 6F

07/02 06:41, , 7F
真嗣這樣超正常的好嗎(ry
07/02 06:41, 7F

07/02 06:44, , 8F
炸彈裝身上好像是為了博取信任(那時候真嗣(ry)還有拿來
07/02 06:44, 8F

07/02 06:44, , 9F
當自殺手段(最後那個他自己引爆的
07/02 06:44, 9F

07/02 06:45, , 10F
所以在破片尾的預告最後有特別讓明日香(眼帶)出現一下>
07/02 06:45, 10F

07/02 06:45, , 11F
<...
07/02 06:45, 11F

07/02 09:25, , 12F
Q真嗣很可憐的 醒來每個人什麼都不解釋只擺臭臉給他
07/02 09:25, 12F

07/02 09:27, , 13F
最後也都只說不要拔槍 理由啥都沒講 好好說拔槍會引發衝
07/02 09:27, 13F

07/02 09:28, , 14F
擊會要你們的命嗎...媽的 而且破要是真嗣沒有覺醒 人類早
07/02 09:28, 14F

07/02 09:28, , 15F
就全滅了 竟然還怪他殺了一半的人類 一群死大人....
07/02 09:28, 15F

07/02 09:47, , 16F
那群死大人連14年前初號機會覺醒都沒跟真嗣講了
07/02 09:47, 16F

07/02 09:47, , 17F
有什麼資格擺臭臉給他看 其中一個死阿姨還叫他衝
07/02 09:47, 17F

07/02 09:47, , 18F
衝阿 騷年~~
07/02 09:47, 18F

07/02 09:56, , 19F
衝啊真嗣~~~ 次回:廢物隊友腦衝送頭 給我跪下
07/02 09:56, 19F

07/02 10:51, , 20F
瑪麗x明日香超萌der!!!!!
07/02 10:51, 20F

07/02 11:44, , 21F
Q最後明日香把真嗣牽走啦 AsukaXshingi
07/02 11:44, 21F

07/02 12:49, , 22F
Q就通篇一堆他媽的溝通障礙,完全看不懂
07/02 12:49, 22F

07/02 12:49, , 23F
最後就是逼真嗣又自滅了一次,再度崩潰
07/02 12:49, 23F

07/02 14:25, , 24F
r大,\薰嗣大好/
07/02 14:25, 24F

07/02 14:26, , 25F
b大不要這樣QQ,他怎麼說也是衰小的受害者啊Orz
07/02 14:26, 25F

07/02 14:27, , 26F
e大,原來如此!看來我得找時間重看了XD(短時間實在
07/02 14:27, 26F

07/02 14:27, , 27F
是不想再看虐的了…【←手機都是甜本(ry
07/02 14:27, 27F

07/02 14:29, , 28F
m大,喔喔喔…!所以渚薰那時就有想到會被碇源堂坑一
07/02 14:29, 28F

07/02 14:29, , 29F
筆的情況了嗎…QAQ
07/02 14:29, 29F

07/02 14:31, , 30F
y大,我真的覺得那些大人很……好好說話好好解釋會要
07/02 14:31, 30F

07/02 14:31, , 31F
你們的命嗎蛤!!!啥都不說然後出事都你的錯…WTF(
07/02 14:31, 31F

07/02 14:31, , 32F
07/02 14:31, 32F

07/02 14:31, , 33F
l大的腦衝送頭XD
07/02 14:31, 33F

07/02 14:33, , 34F
k大,瑪麗x明日香讚!N大那CP我可以接受的狀況是瑪麗
07/02 14:33, 34F

07/02 14:33, , 35F
→明日香→真嗣→←渚薰(乾###
07/02 14:33, 35F

07/02 14:34, , 36F
w大,所以看完我超心疼真嗣的…QAQ
07/02 14:34, 36F

07/03 17:54, , 37F
他沒想到吧,不然後面發現被坑就不會想這麼久。本來只是
07/03 17:54, 37F

07/03 17:54, , 38F
加深信任用只是後面13機覺醒沒別的辦法一定要駕駛死一
07/03 17:54, 38F

07/03 17:54, , 39F
個才順便拿來爆(時間還控制的很準能講完話www
07/03 17:54, 39F
文章代碼(AID): #1Lb4hSL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4hSL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