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UBW士郎VS金閃的氣度 (動畫24話)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飯糰桑)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2:33),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8)
留言4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完UBW動畫突然產生的疑問 我沒玩過遊戲,不知道遊戲中有沒有這類描述...(汗 關於土狼面對金閃閃的態度... ------ UBW劇場版和動畫版在最後土狼大戰金閃閃的時候 劇場版豁出去的熱血 (我個人感覺是這樣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98JuxXmiU#t=3m15s
(3分15秒開始 動畫版冷靜,猶如大師般的氣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LYXvjiqNk
------ 雖然動畫版的作畫精美動作流暢音樂(省略讚美數十字)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不搭嘎的就是那個像是絕世高手的土狼態度 ˊ_>ˋ 我怎麼記得土狼才被捲進戰爭不到幾個禮拜,說實話能用UBW雖然很厲害 可是氣度這種東西這麼快就培養的出來嗎 況且又是越級打王,豁出去的態度我個人感覺應該比較實際 (我想不到其他合適的用詞) 還是我誤會或漏看了什麼,這是隱含挑釁金閃閃的計策之一 ˊ_>ˋ? ------- 我承認想討論態度這點有點鑽牛角尖,可是劇場版都有熱血的鬼吼鬼叫了 和動畫版的冷靜大師比對一下, 產生這樣的疑問無可厚非吧=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11639.A.33A.html ※ 編輯: otenkozx (61.224.5.129), 07/02/2015 12:35:19

07/02 12:36, , 1F
因為偷看過劇本了
07/02 12:36, 1F
原來如此 (?

07/02 12:36, , 2F
記得前面有人PO士郎陰謀論,一切都是在演,用嘲諷封印金閃閃
07/02 12:36, 2F

07/02 12:36, , 3F
故意裝出很屌的模樣,讓閃閃跟他用同樣的玩法互幹XD
07/02 12:36, 3F

07/02 12:37, , 4F
不過光看士郎之前敢挑釁騎兵,不鳥C太太的態度...
07/02 12:37, 4F

07/02 12:38, , 5F
就知道他這個人就是這種鳥德行...難怪未來會變成機掰人
07/02 12:38, 5F
你這樣講好像有點道理XD

07/02 12:39, , 6F
比起士郎...劇場版金閃進UBW後只會近戰硬A才是奇怪XD
07/02 12:39, 6F
金閃: 對付雜種就要用雜種的方式打贏他 ˋo'_'oˊ

07/02 12:39, , 7F
影帝+嘲諷
07/02 12:39, 7F

07/02 12:41, , 8F
你看看紅A就知道士郎骨子裡根本嘲諷達人XD
07/02 12:41, 8F
紅A: 可是我遊歷世界才學會的世界級嘲諷,土狼幾個禮拜就學會了Q_Q

07/02 12:43, , 9F
最經典畫面 紅A VS B叔 紅A:我就算幹掉他也無妨吧(下場:死)
07/02 12:43, 9F

07/02 12:43, , 10F
嘲諷到世界都忍不住,把他綁來破壞他的理想
07/02 12:43, 10F
哈哈哈哈XDDDDD 這個後勁有點強XD

07/02 12:43, , 11F
紅A VS 槍哥 紅A:看來小狗也不怎麼樣嘛 下場:竭盡全力才擋下
07/02 12:43, 11F

07/02 12:45, , 12F
我懷疑士郎(紅A線)將來會被處死,根本是因為自己嘴太賤
07/02 12:45, 12F
好像有點道理XD

07/02 12:45, , 13F
那是士郎的本性啦
07/02 12:45, 13F

07/02 12:46, , 14F
紅A就嘴跑哥啊 跟就是紅M
07/02 12:46, 14F

07/02 12:46, , 15F
根本
07/02 12:46, 15F

07/02 12:47, , 16F
士郎除了投影跟被殺的時候會鬼叫,其他時候都還好吧
07/02 12:47, 16F
劇場版一開始就在鬼叫,比較符合騷年的形象嘛030~

07/02 12:48, , 17F
士狼內建毒舌 嘲諷 看看那紅A..
07/02 12:48, 17F

07/02 13:00, , 18F
士郎的嘲諷能力意外的高呢
07/02 13:00, 18F
精靈打造阿瓦隆的時候: 我們多加一匙機車人屬性試試看好不?

07/02 13:01, , 19F
土狼:不想當熱血笨蛋錯了嗎?
07/02 13:01, 19F

07/02 13:05, , 20F
是說我搞不懂第一個是為啥最後金皮卡射射射會爆炸跟土
07/02 13:05, 20F

07/02 13:06, , 21F
郎幹嘛都放完盾了才念AIAS= =
07/02 13:06, 21F
金閃: 不爆炸一下怎麼顯示我優越的真品和滿地的劣質貨的差異呢 土狼: 其實我尿急抖了一下,才晚一點喊Ro Aias

07/02 13:09, , 22F
演出效果。純動畫黨只看過一次aias根本不會記得那是
07/02 13:09, 22F

07/02 13:09, , 23F
三小 你可以看看老外實況就知道
07/02 13:09, 23F
好像也是XD

07/02 13:12, , 24F
士郎:紅A喊得這麼帥 我也來喊喊看
07/02 13:12, 24F
紅A: 你沒進修外語課程,只能拿到三個花瓣 o'_'o

07/02 13:19, , 25F
土狼被未來的自己嘲諷後 幾個禮拜學會怎麼嘲諷別人也是
07/02 13:19, 25F

07/02 13:19, , 26F
很正常的
07/02 13:19, 26F
原來投影得到的複製使用者經驗包含嘴力啊 (X

07/02 13:22, , 27F
因為UFO版的士郎二周目了阿 (一周目是電影版)
07/02 13:22, 27F

07/02 13:23, , 28F
有過經驗後就會不一樣
07/02 13:23, 28F
哪種經驗 =/////= (誤

07/02 13:26, , 29F
士郎一直是個作死小能手啊 講話各種嘲諷各種酸
07/02 13:26, 29F

07/02 13:26, , 30F
紅A超毒舌啊,士郎開嘲諷不意外www
07/02 13:26, 30F

07/02 13:42, , 31F
土狼只在柳洞寺看紅A開一次花瓣盾後來就能自己開真的
07/02 13:42, 31F

07/02 13:42, , 32F
太誇張…
07/02 13:42, 32F
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點道理030

07/02 13:47, , 33F
土狼原作其實嘴巴就很賤了
07/02 13:47, 33F

07/02 13:48, , 34F
還不到毒舌的程度,但就常常會小酸或是吐嘈一下
07/02 13:48, 34F
可惜我沒玩過原作XD

07/02 13:49, , 35F
ufo把士郎畫過帥啦 不過比較賞心悅目 劇場版毛躁了點
07/02 13:49, 35F
可能是毛躁的打金閃感覺比較騷年的關係XD

07/02 14:02, , 36F
士狼本來情緒起起伏就不大吧,畢竟他精神裝狀態不正常
07/02 14:02, 36F
金閃: 學會個UBW就跩上天啦?! (受嘲諷 ※ 編輯: otenkozx (61.224.5.129), 07/02/2015 14:11:18

07/02 18:04, , 37F
嘲諷狗是為了不讓他用必殺魔槍改用丟的
07/02 18:04, 37F

07/02 20:05, , 38F
原作偶爾會讓紅A露出士郎的一面 士郎也會露出紅A的一面
07/02 20:05, 38F

07/02 22:54, , 39F
士郎沒怎麼露出紅A的一面 嘴賤天份是在自己這時候
07/02 22:54, 39F

07/02 22:54, , 40F
就已經點了的
07/02 22:54, 40F

07/03 02:01, , 41F
武技都能投影了 嘴炮會難學嗎-..-?
07/03 02:01, 41F
文章代碼(AID): #1LbBytC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BytC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