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終於看到一部穿越過去當魯蛇的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音)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2:52), 11年前編輯推噓84(84092)
留言176則, 6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 引述《Skyblade (天劍家的女兒無與倫比)》之銘言: 幫補圖 作品名:HELL FIRE 短篇連載 一話完結 試水溫的 作者:押切蓮介 : 主角從現代社會穿越過去劍與魔法的中古世紀世界 : 然後遇到了一個勇者(男) + 五個夥伴(女)的冒險團隊 : 然後勇者就把主角加進隊伍理了 魯蛇主角跟勇者跟他愉快的後宮團隊 http://i.imgur.com/5QF0Epx.jpg
http://i.imgur.com/jHCpPpl.png
http://i.imgur.com/uIbiwVW.png
: 但是主角只是個平凡人、穿過去也沒得到什麼力量 : 所以當勇者群在討閥怪物時,他只能躲在遠處、拔草算戰鬥時間 : 在一次殲滅了大型怪物後,主角一如往常在後面拔草 : 女劍士就嫌他一點用都沒有,說不懂為什麼勇者要收留他 : 要他最好不要打亂她們跟勇者之間的關係 : 男主角沒有回話,就被女劍士暴打到頭破血流 這邊不能說暴打啦 在女劍士眼裡就是輕輕地敲了一下 不過主角就不是這樣想的 實際來說 就是雙方的力量實在差太多了 http://i.imgur.com/1Qs3qjM.png
http://i.imgur.com/CRSJ2SQ.png
然後女主角們根本沒有把主角當作"對等"的存在 那種疏離感還有強者的自大描寫得很好 當然主角小人物可悲的想法沒辦法傳達也描寫得很好 http://i.imgur.com/qo03uIn.png
http://i.imgur.com/avTY7bv.png
http://i.imgur.com/kFMzlyV.png
http://i.imgur.com/zOZuPGg.png
http://i.imgur.com/LrQngXl.png
http://i.imgur.com/sqR30Rj.png
勇者:毒舌屬性真可愛啊 主角:受到了傷害 想要表達意見根本沒人理Q_Q : 每次回到旅館,那五位女夥伴,總是會找各種理由鑽進勇者床上 : 而勇者也總是會跟她們做愛 : 然後主角就睡在同房間的另一張床上,每次都得裝睡、聽著她們的恩愛聲... : 有一天,女法師跟女拳法家窩進去勇者被窩睡到早上 : 勇者起床後,就跟她們戰一場3P : 主角一樣是在旁邊裝睡,直到他們結束,他再若無其事的起床 : 一樣是3P的那天早上 : 主角因為在現實世界有做過廚房的工作,所以決定幫勇者群做早餐 : 他認為他只能做到這一點 : 當天早上,那群女人覺得主角做的飯很難吃、開始批評大會 : 主角的理智逐漸斷線 : 就在當女劍士問早上女法師跟女拳法家跑去哪睡時 : 主角終於崩壞了 : 直接講白她們早上在跟勇者3P,也嗆女劍士沒資格吃醋,又不是勇者的女朋友 : 「你們到底是要守護世界,還是說....只是想跟勇者%%%而已!?」 : 「什麼夥伴..什麼羈絆..妳們根本不是保護這世界的料!!!」 這邊我覺得主角生氣地點還是被無視,不全然是因為勇者可以跟女角們睡 http://i.imgur.com/ZHTE82E.png
http://i.imgur.com/nKUcA6r.png
: 五位夥伴起殺意了 : 開始虐殺主角 : 勇者回來了,千鈞一髮之際,主角被救回來了 : (雖然勇者叫補師幫忙治療、補師還不願意) : 勇者是好人,他認為主角一定有他存在的價值 : 也訓斥了他的夥伴,要她們不要忘記羈絆兩個字  還是無視跟疏離感 女角們根本把主角當作劣等垃圾 http://i.imgur.com/tTwVS7d.png
http://i.imgur.com/MZVAaM9.png
http://i.imgur.com/0kb008d.png
http://i.imgur.com/rw4yQML.png
: 他們再度踏上旅程 : 但那六位戰士還未曾察覺到 : 主角心中的劣等感跟憤怒,正化作地獄的火焰,不斷燃燒上來....... : 恩.......................... : 媽媽、我不想穿越了QAQ   疏離感跟小角色被忽視跟傷害描寫得很好的短篇,其實蠻想看長期連載的 -- 有時候,有些事比贏球更讓你感動 (Sometimes, this game is more than just the final sco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66.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48745.A.8B5.html

07/02 22:52, , 1F
我也是劣等垃圾
07/02 22:52, 1F

07/02 22:53, , 2F
樓上至少是可食用垃圾
07/02 22:53, 2F

07/02 22:55, , 3F
QB能吃的話、那全世界的糧食問題就解決了
07/02 22:55, 3F

07/02 22:56, , 4F
所以說那個啪啪啪呢?
07/02 22:56, 4F

07/02 22:56, , 5F
看到熟悉的畫風,就覺得這作沒那麼胃痛了
07/02 22:56, 5F

07/02 22:57, , 6F
這不是英雄的故事 不需要立志成為英雄的人
07/02 22:57, 6F

07/02 22:57, , 7F
%%%也就帶過了 沒甚麼重點
07/02 22:57, 7F

07/02 22:58, , 8F
成為魔王統治魔物娘 (X
07/02 22:58, 8F

07/02 22:59, , 9F
結果反過來被魔物娘欺負
07/02 22:59, 9F

07/02 22:59, , 10F
畫風感覺很.....
07/02 22:59, 10F

07/02 22:59, , 11F
這部才是穿越作的現實面吧 人不帥穿越了一樣吃土
07/02 22:59, 11F

07/02 22:59, , 12F
咪咪的思考真黑暗
07/02 22:59, 12F

07/02 22:59, , 13F
不過男主角畫的一點也不討喜 真的純粹報復社會的作品
07/02 22:59, 13F

07/02 23:00, , 14F
畫風比想像中還詭異阿....
07/02 23:00, 14F

07/02 23:01, , 15F
這畫風難怪被腰斬 本來想說來看看但是畫風…
07/02 23:01, 15F

07/02 23:02, , 16F
這不是腰斬啊 這本來就是一話完結的短篇連載
07/02 23:02, 16F

07/02 23:02, , 17F
押切的畫風不都是這樣嗎
07/02 23:02, 17F

07/02 23:02, , 18F
前作 打鬼特攻隊...後面超燃的~~
07/02 23:02, 18F

07/02 23:02, , 19F
所以我說%%%的圖呢
07/02 23:02, 19F

07/02 23:03, , 20F
神知 春藥之靈還沒長篇前都出過只有一話的短篇連載
07/02 23:03, 20F

07/02 23:03, , 21F
押切畫風其實很不錯啊
07/02 23:03, 21F

07/02 23:03, , 22F
%%%的圖只有對話框
07/02 23:03, 22F

07/02 23:03, , 23F
突然覺得不在意畫風的我真是好用(?
07/02 23:03, 23F

07/02 23:03, , 24F
高分少女可不是因為畫風被斬的
07/02 23:03, 24F

07/02 23:03, , 25F
押切蓮介的畫風本來就是如此了XD 想看他白的作品就只能
07/02 23:03, 25F

07/02 23:03, , 26F
高分少女
07/02 23:03, 26F

07/02 23:03, , 27F
看到畫風就收起想去看看的慾望了
07/02 23:03, 27F

07/02 23:03, , 28F
看高分少女
07/02 23:03, 28F

07/02 23:04, , 29F
這畫風還真不討喜...
07/02 23:04, 29F

07/02 23:04, , 30F
原來是魯蛇穿越 主角也畫得太醜了吧
07/02 23:04, 30F

07/02 23:05, , 31F
嘛 個人是很愛押切蓮介的風格
07/02 23:05, 31F

07/02 23:05, , 32F
最後能成為魔王的傢伙真的是魯蛇嗎?
07/02 23:05, 32F

07/02 23:05, , 33F
大野和小春prpr
07/02 23:05, 33F

07/02 23:06, , 34F
在原本的世界是魯蛇啊 後來不知怎麼成為魔王的?
07/02 23:06, 34F

07/02 23:06, , 35F
三角草跟樁鬼都有收單行本
07/02 23:06, 35F

07/02 23:06, , 36F
主角畫醜本來就是刻意的 看他的背景人設就是弄成被他人
07/02 23:06, 36F

07/02 23:07, , 37F
所厭惡的渺小存在 畫醜正常
07/02 23:07, 37F

07/02 23:07, , 38F
押切的畫風,從高分少女先習慣之後再回去看其他部就能接受了
07/02 23:07, 38F

07/02 23:07, , 39F
我還滿喜歡他的打鬼!
07/02 23:07, 39F
還有 98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7/02 23:38, , 138F
還有因為勇者是爛好人,抓準他一個人的時間進讒言或獻言,
07/02 23:38, 138F

07/02 23:38, , 139F
裸體西洋劍 誰是劍骨頭
07/02 23:38, 139F

07/02 23:38, , 140F
都應該會有一點效果,但是這是建立在勇者真的是濫好人的話
07/02 23:38, 140F

07/02 23:39, , 141F
要看是怎樣的"魔王"啦
07/02 23:39, 141F

07/02 23:39, , 142F
如果直接設定成RPG裡面那種大魔王確實比較沒特色
07/02 23:39, 142F

07/02 23:39, , 143F
高分少女.....
07/02 23:39, 143F

07/02 23:39, , 144F
,如果是假的爛好人,還是別在這邊了...沒戲唱XD
07/02 23:39, 144F

07/02 23:42, , 145F
原來是這老師啊
07/02 23:42, 145F
※ 編輯: sdfsonic (111.250.66.233), 07/02/2015 23:43:12

07/02 23:43, , 146F
看到這個就想喊....還我高分...
07/02 23:43, 146F

07/02 23:44, , 147F
這畫風搭配這故事還蠻有寓言故事的感覺
07/02 23:44, 147F

07/03 00:07, , 148F
其實我想到的是日和的超合體戰士サンゴッドV
07/03 00:07, 148F

07/03 00:13, , 149F
幹 這主角完全是魔王前奏啊啊啊
07/03 00:13, 149F

07/03 00:40, , 150F
幹你娘se把高分還來
07/03 00:40, 150F

07/03 01:02, , 151F
為什麼這種廢柴會變成魔王?
07/03 01:02, 151F

07/03 01:53, , 152F
只會忍不會想說要脫離這小隊 蠻符合日本人比較壓抑的作風
07/03 01:53, 152F

07/03 02:07, , 153F
劇情會讓人想追欸XDD有吸引力
07/03 02:07, 153F

07/03 02:29, , 154F
看得我都想報復社會了
07/03 02:29, 154F

07/03 02:54, , 155F
所以我說那個高分少女呢 QAQ
07/03 02:54, 155F

07/03 03:17, , 156F
主角跟世界簽約變成魔王 然後調教女角(?)
07/03 03:17, 156F

07/03 03:28, , 157F
補師默默的補了一記精神攻擊啊..."最喜歡笑著的大家"
07/03 03:28, 157F

07/03 03:29, , 158F
一一點名,而主角的名字不在其中
07/03 03:29, 158F

07/03 04:30, , 159F
畫風太難吃了
07/03 04:30, 159F

07/03 05:17, , 160F
畫風看久特別有喜感
07/03 05:17, 160F

07/03 05:18, , 161F
眼睛離很開是真的wwY
07/03 05:18, 161F

07/03 05:18, , 162F
目前一定會繼續追(若有 因為太好笑了 有別一般
07/03 05:18, 162F

07/03 05:19, , 163F
目前看來不一定讓主角當大魔王吧? 那樣就太沒轉折
07/03 05:19, 163F

07/03 05:21, , 164F
真的一話完結有點可惜
07/03 05:21, 164F

07/03 05:28, , 165F
很喜歡押切的畫風,超棒的
07/03 05:28, 165F

07/03 07:34, , 166F
感覺是主角跟著旅行,慢慢把隊友陰掉的節奏
07/03 07:34, 166F

07/03 07:36, , 167F
看了感覺心裡的怪物也冒出來了
07/03 07:36, 167F

07/03 10:09, , 168F
很喜歡作者,可惜高分少女...
07/03 10:09, 168F

07/03 11:00, , 169F
原來是高分阿
07/03 11:00, 169F

07/03 11:25, , 170F
發展很明顯 主角要當魔王 但是後來可能會心軟 被卑
07/03 11:25, 170F

07/03 11:25, , 171F
鄙的勇者們殺掉 世界就和平了 可喜可賀
07/03 11:25, 171F

07/03 11:43, , 172F
好讓人期待的劇情走向啊 看著胃藥如是說
07/03 11:43, 172F

07/03 12:03, , 173F
押切老師 說好的高分少女呢
07/03 12:03, 173F

07/03 19:45, , 174F
整天在這種假掰到頂點的團隊裏,任何人都會努到變魔王
07/03 19:45, 174F

07/03 19:45, , 175F
07/03 19:45, 175F

07/04 10:56, , 176F
這作者讓我想起以前那個畫NHK的 之前應該都有過不愉快經歷
07/04 10:56, 176F
文章代碼(AID): #1LbL0fYr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bL0fY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