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終於看到一部穿越過去當魯蛇的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愛大奶妹)時間11年前 (2015/07/03 00:54),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勇者+ 劍士+ 魔術師 + 武鬥家+ 咒術師+ 生命術士+ 轉世魯蛇 ................................................... 不會看到一半被SQUARE ENIX告 侵犯Dragon Quest版權吧XD --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49.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56088.A.628.html

07/03 00:56, , 1F
等要動畫化再說吧 高分就是要動畫化被告的
07/03 00:56, 1F

07/03 00:57, , 2F
真的很喜歡押切的作品耶 馬的還我高分少女
07/03 00:57, 2F

07/03 00:57, , 3F
沒玩過DQ,有像嗎?
07/03 00:57, 3F

07/03 00:59, , 4F
說不定就故意的XDDD
07/03 00:59, 4F

07/03 00:59, , 5F
發洩對SE的地獄火
07/03 00:59, 5F

07/03 01:02, , 6F
最幹的是高分少女還斷在劇情高潮的地方
07/03 01:02, 6F

07/03 01:03, , 7F
幹 莫再提
07/03 01:03, 7F

07/03 01:05, , 8F
看到押切新作大家都在想高分啊
07/03 01:05, 8F

07/03 01:20, , 9F
甚麼時候解套阿..這明明能轉成宣傳企劃的說
07/03 01:20, 9F

07/03 01:41, , 10F
職業構成太平常了 這根本告不起來
07/03 01:41, 10F

07/03 01:56, , 11F
直接照抄DQ3職業外型的作品可多了...
07/03 01:56, 11F

07/03 04:25, , 12F
想到高分就氣,也不解套就擺爛喔 告SE法律是站得住腳,
07/03 04:25, 12F

07/03 04:25, , 13F
但等動畫時才告是牽制吧,背後到底想要什麼?SE也不去談
07/03 04:25, 13F

07/03 04:25, , 14F
07/03 04:25, 14F

07/03 04:25, , 15F
說起來snk那段劇情根本不重要,如果當初沒碰到…
07/03 04:25, 15F

07/03 07:01, , 16F
高分當初以為小眾 嚇到
07/03 07:01, 16F

07/03 07:30, , 17F
還我高分少女
07/03 07:30, 17F

07/03 09:36, , 18F
\還我高分少女/
07/03 09:36, 18F

07/03 11:14, , 19F
好想寄刀片給snk的人
07/03 11:14, 19F

07/03 12:22, , 20F
好想去編輯部砸PS (?)
07/03 12:22, 20F
文章代碼(AID): #1LbMpOOe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bMpOO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