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戰姬絕唱GX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高町疾風)時間11年前 (2015/07/04 07:2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開幕去回收教授的遺體(向飛向月球的教授敬禮) 開幕BGM是PV那首歌 http://i.imgur.com/wkHVh8c.png
御導彈飛行 http://i.imgur.com/SahC03V.png
老老實實講SENPAI的克莉絲醬 (防人:之後雪音都不肯叫我先輩) http://i.imgur.com/M4aKbxX.png
想當然繼續被監視的幾人 http://i.imgur.com/7Uow13I.png
http://i.imgur.com/40g6NZI.png
http://i.imgur.com/FawfLT7.jpg
直接坐上去 393表示: 弄個不好一定是雪崩 http://i.imgur.com/xdasyw6.png
盾……?剣だッ! http://i.imgur.com/i37s78H.jpg
繼續吃蕎麥麵 最後二課變成世界各地的救援組織編成 接下來沒什麼大事件就萬萬歲了(flag) http://i.imgur.com/MGf0pSp.jpg
切歌和調也轉學到リディアン了 不過夏服的袖子有夠短的 http://i.imgur.com/6kroZhN.jpg
http://i.imgur.com/Gw0auqa.jpg
http://i.imgur.com/CJ6k4bi.jpg
393wwwwwwwww http://i.imgur.com/YhhCFUy.png
http://i.imgur.com/AiugqJc.jpg
克莉絲醬好可愛 http://i.imgur.com/L3X3DbQ.png
http://i.imgur.com/ftIrW3K.jpg
http://i.imgur.com/3sXT1z4.jpg
夏天!泳裝! 晚上那邊是翼的演唱會 http://i.imgur.com/achcuCS.jpg
恭喜翼的雙人演唱會沒出事 另外在這世界觀當路人真的很辛苦... http://i.imgur.com/JYGZpi9.png
照這邊說法是項鍊還在手上,但沒有Linker 變身畫面也變更精美了,這一期結束再做一個聖詠變身集好了 就這樣打和救援到結束,然後響被襲擊作為結束 希望快點出最後一張單曲的消息啊www -- ◣▄▃▃▃▃ ▃▃ \˙/▅▅▅▅ ● ● ▁▁ | 。 ﹨ ▅▆ | ◢◣ \ 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91.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65822.A.E21.html

07/04 08:13, , 1F
\克莉絲/ \克莉絲/ \克莉絲/ \克莉絲/ \克莉絲/ \克
07/04 08:13, 1F

07/04 08:13, , 2F
莉絲/
07/04 08:13, 2F

07/04 08:49, , 3F
克莉絲由受轉攻了XDD
07/04 08:49, 3F

07/04 09:25, , 4F
路人轉歪音就好玩了XD
07/04 09:25, 4F

07/04 09:28, , 5F
應該還會是裝者來唱 但裝者不知道是誰
07/04 09:28, 5F

07/04 11:55, , 6F

07/04 11:55, , 7F
對不起,我想刷這張圖www看看未來那笑
07/04 11:55, 7F

07/04 16:16, , 8F
觀眾:這次怎麼沒有怪物來?我都保保險了耶!
07/04 16:16, 8F
※ 編輯: st6012 (111.255.167.225), 07/18/2015 11:12:02
文章代碼(AID): #1Lbnb-u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nb-u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