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戰姬絕唱GX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1:4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防雷頁 老人吃麵 http://i.imgur.com/9UgND9S.jpg?1 這回延續戰姬的傳統 把整季的精華濃縮在第一話 結果前六分鐘變成像最終話似的w 一開場就是對環團和物理學家的各種挑釁 戰姬拓荒團從K2峰一路開墾到不知名村莊 最後立花小姐達成對太空梭使出後橋拋摔的成就 順利回收駕駛員AB和Mum的大體 雖然劇中試圖營照皆大歡喜的氣氛 不過這村莊起碼死了兩位數的人吧 接著就是慣例的姬情、慣例的LIVE、慣例的鬧場 (阿...這次沒有) LIVE特效用得很誇張,但歌有點普通 反倒是一開始的三人合唱讓我loop了好幾次 敵役人偶看起來滿能打的 但襲擊變成普通人的瑪莉亞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總之就繼續追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4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90520.A.EDD.html

07/06 21:50, , 1F
以前都最終話才三人合唱 這次第一話就唱XD
07/06 21:50, 1F

07/06 21:56, , 2F
不過現在有六個人拉,最終話可以改放六人合唱
07/06 21:56, 2F

07/06 21:57, , 3F
3人合唱才神啊
07/06 21:57, 3F

07/06 21:58, , 4F
應該說三人以上的大合唱
07/06 21:58, 4F

07/06 21:58, , 5F
第二季就六人了
07/06 21:58, 5F

07/06 23:32, , 6F
覺得3人比6人神,有回到一期的感覺
07/06 23:32, 6F
文章代碼(AID): #1LceSux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eSux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