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夢幻模擬戰-轉生-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捷比)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7:42), 編輯推噓9(1017)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崩╰(〒皿〒)╯潰 ▃▄▅▆◣ http://www.4gamer.net/games/290/G029062/20150630124/ 招牌魔法師ジェシカ轉生成蘿莉 http://www.4gamer.net/games/290/G029062/20150630124/SS/007.jpg
除了自衛隊,3個勢力都有滿滿的蘿莉 連???人物都是蘿莉 乾脆改名叫作夢幻模擬戰好了 一代名作,就這樣塞了滿滿的蘿莉......下一代請還給我漆原可以嗎 ◢▆▅▄▃ 崩╰(〒皿〒)╯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5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02976.A.209.html

07/04 17:48, , 1F
不是漆原 居居
07/04 17:48, 1F

07/04 17:57, , 2F

07/04 17:57, , 3F

07/04 17:57, , 4F
不過這兩個看起來超讚der>////<
07/04 17:57, 4F

07/04 18:08, , 5F
還我漆原人設
07/04 18:08, 5F

07/04 18:24, , 6F
◢▆▅▄▃ 崩╰(〒皿〒)╯潰 ▃▄▅▆◣
07/04 18:24, 6F

07/04 18:27, , 7F
這人設...還我漆原...
07/04 18:27, 7F

07/04 18:42, , 8F
夢幻蘿莉戰
07/04 18:42, 8F

07/04 18:46, , 9F
雖然潔西卡變成蘿莉 可是聲優是小碧所以沒問題!
07/04 18:46, 9F

07/04 20:18, , 10F
人社差太多
07/04 20:18, 10F

07/04 21:04, , 11F
音樂 岩垂德行!!!!! 贏一半了!!!!
07/04 21:04, 11F

07/04 21:08, , 12F
漆原這幾年好像都沒有接到人設的工作....
07/04 21:08, 12F

07/04 21:24, , 13F
不能用的女角不能算是langrisser的女角!! 
07/04 21:24, 13F

07/04 21:25, , 14F
一定是想摳死當才不請漆原,唉
07/04 21:25, 14F

07/04 21:27, , 15F
看得出人物設計有致敬漆原,但根本是雲泥之差
07/04 21:27, 15F

07/04 22:04, , 16F
無法理解一推蘿莉 而且人也太多了吧
07/04 22:04, 16F

07/04 22:10, , 17F
帝王人設好像還沒出來 不會又是蘿莉吧.....
07/04 22:10, 17F

12/21 17:45, , 18F
12/21 17:45, 18F
文章代碼(AID): #1LbwgW8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wgW8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