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狼星殺人計畫成功就是佛地魔的最大功臣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恐怖復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5:4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天狼星在校時就有殺人計畫 成功讓狼人路平咬了殺了石內卜的話 詹姆可能沒事 天狼星關阿茲卡班 路平死刑或關阿茲卡班 石內卜被殺死或退學更容易當上黑巫師 莉莉也不會跟他們混了,也沒有哈利波特 鄧不利多辭職校長被趕出霍格華茲 天狼星殺人計畫成功 英國魔法界正派巫師勢力大改格局 他會是佛地魔的最大功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3453.A.2ED.html

06/25 15:45, 1小時前 , 1F
石內卜死了怎麼當黑巫師?
06/25 15:45, 1F

06/25 15:45, 1小時前 , 2F
不是死靈巫師欸
06/25 15:45, 2F

06/25 15:49, 1小時前 , 3F
說真的,那這部片名就變成奈威隆巴頓而已
06/25 15:49, 3F

06/25 16:10, 1小時前 , 4F
其實詹姆波特確實也不只為了救石內卜還要救他的朋友
06/25 16:10, 4F

06/25 16:12, 1小時前 , 5F
可能被咬但沒死,天狼星還是得被關阿茲卡班吧?但狼人能當
06/25 16:12, 5F

06/25 16:12, 1小時前 , 6F
黑巫師嗎?
06/25 16:12, 6F

06/25 16:13, 1小時前 , 7F
可以啊,HP不就大部分狼人是跟佛地魔一方嗎?
06/25 16:13, 7F

06/25 16:15, 1小時前 , 8F
但狼人在佛地魔陣營的地位非常低
06/25 16:15, 8F

06/25 16:38, 47分鐘前 , 9F
那個咬比爾的我記得都不太算食死人不是嗎?
06/25 16:38, 9F

06/25 16:38, 47分鐘前 , 10F
沒鼻子種族歧視很嚴重
06/25 16:38, 10F

06/25 17:03, 22分鐘前 , 11F
老鄧被趕出學校還是能領導鳳凰會
06/25 17:03, 11F

06/25 17:04, 21分鐘前 , 12F
說不定他因為在戰後無法回去當校長就接手魔法部部長了
06/25 17:04, 12F

06/25 17:08, 17分鐘前 , 13F
細查下去的話,劫盜組也會被抓到是非法化獸師,所以詹
06/25 17:08, 13F

06/25 17:08, 17分鐘前 , 14F
姆大概也會進阿茲卡班
06/25 17:08, 14F
文章代碼(AID): #1gFDnDB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nDB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