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鳴潮] 豆豆

: 都是冷凝富婆,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我認為差太多了
一個是已經成掌管商會的大小姐
另一位還只是個執行人的二小姐
我認為要比就應當二小姐對二小姐....
喔沒事 看來勝負已分
http://i.imgur.com/dnHi4U4.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1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7.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3824.A.775.html
推
06/25 15:50,
1小時前
, 1F
06/25 15:50, 1F
推
06/25 15:51,
1小時前
, 2F
06/25 15:51, 2F
→
06/25 15:51,
1小時前
, 3F
06/25 15:51, 3F
推
06/25 15:54,
1小時前
, 4F
06/25 15:5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