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太鼓達人V中文版 限時免費DLC「小蘋果」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吸血鬼大師)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0:48), 編輯推噓17(1708)
留言2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bs.a9vg.com/thread-4549526-1-1.html 據經銷商Play-Asia透露,PSV《太鼓達人V》繁體中文版將會在8月6日至9月2日期間提供 免費DLC曲目:《小蘋果》。 沒想到會有中國神曲 小蘋果 不知道什麼是小蘋果的可以參考下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XkZf1cYUA
看來太鼓有機會 用這個打入中國和台灣市場 等到紅了起來 說不定以後日本人也聽的到小蘋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6.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14117.A.7A0.html

07/04 20:49, , 1F
想當年爆掉的亞洲版
07/04 20:49, 1F

07/04 20:52, , 2F
免費都不想要XDDD
07/04 20:52, 2F

07/04 20:52, , 3F
送我都不要
07/04 20:52, 3F

07/04 20:53, , 4F
摩擦摩擦
07/04 20:53, 4F

07/04 20:57, , 5F
我也不想要XDDD
07/04 20:57, 5F

07/04 20:58, , 6F
倒貼都不想要XDD
07/04 20:58, 6F

07/04 21:01, , 7F
你~是~我~的~ 歐阿歐曼果
07/04 21:01, 7F

07/04 21:05, , 8F
日版的曲比中文版的曲強太多了XDDDD
07/04 21:05, 8F

07/04 21:05, , 9F
請容我拒絕
07/04 21:05, 9F

07/04 21:06, , 10F
07/04 21:06, 10F

07/04 21:06, , 11F
日版有點兔,台版好歹來個神曲我難過
07/04 21:06, 11F

07/04 21:07, , 12F
不想要欸…
07/04 21:07, 12F

07/04 21:08, , 13F
這首還差不多 https://youtu.be/bAXXhFbhBw4
07/04 21:08, 13F

07/04 21:24, , 14F
好爛= =
07/04 21:24, 14F

07/04 21:25, , 15F
免費很好 但真不喜歡這首歌
07/04 21:25, 15F

07/04 21:28, , 16F
好像這個已經有日版了? 韓版當然早有了
07/04 21:28, 16F

07/04 21:29, , 17F
重要是這首也要過氣了吧?最近沒好的新歌嗎
07/04 21:29, 17F

07/04 22:03, , 18F
gangnam style
07/04 22:03, 18F

07/04 22:03, , 19F
哈哈哈 只能說幹了
07/04 22:03, 19F

07/04 22:11, , 20F
繁中版放這歌...XD
07/04 22:11, 20F

07/04 23:27, , 21F
。。。太讓人失望了,居然放這種東西
07/04 23:27, 21F

07/05 00:27, , 22F
我只想要更多的日版歌啊
07/05 00:27, 22F

07/05 00:29, , 23F
愛麗絲 葉山 合法蘿
07/05 00:29, 23F

07/05 01:17, , 24F
腦袋有問題
07/05 01:17, 24F

07/05 10:11, , 25F
免費的我也不要...
07/05 10:11, 25F
文章代碼(AID): #1LbzObU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zObU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