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姬絕唱GX 2016 LIVE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高町疾風)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3:07),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生放送的情報 シンフォギアライブ2016 2016年2月27日/28日 日本武道館 http://i.imgur.com/KdlrKK1.png
武道館?不是葡萄館嗎(錯亂) BD&DVD1・2巻に先行抽選シリアル封入 http://www.symphogear-gx.com/live2016/ -- ◣▄▃▃▃▃ ▃▃ \˙/▅▅▅▅ ● ● ▁▁ | 。 ﹨ ▅▆ | ◢◣ \ 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36.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81654.A.81A.html

07/07 23:07, , 1F
!!!!!!!!!!!!!NOISE要來了嗎!!?
07/07 23:07, 1F

07/07 23:09, , 2F
看這樣未來應該會上場了
07/07 23:09, 2F

07/07 23:09, , 3F
LIVE不意外…等等,是兩天!?
07/07 23:09, 3F

07/07 23:10, , 4F
好想去阿阿阿阿阿 趕快存錢明年飛日本!!!真是豪華的陣容
07/07 23:10, 4F

07/07 23:11, , 5F
準備機票之前,先多買幾套BD1吧
07/07 23:11, 5F

07/07 23:11, , 6F
官網好像炸了www
07/07 23:11, 6F
※ 編輯: st6012 (111.255.36.50), 07/07/2015 23:13:57

07/07 23:14, , 7F
官網應該是被塞爆吧…進不去
07/07 23:14, 7F

07/07 23:14, , 8F
看了官網,兩天的抽選分別放在BD1和BD2裡面
07/07 23:14, 8F

07/07 23:16, , 9F
然後演唱會結束 宣佈四期製作決定 \撒花/
07/07 23:16, 9F

07/07 23:19, , 10F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發行光碟
07/07 23:19, 10F

07/07 23:20, , 11F
演唱會!?快逃
07/07 23:20, 11F

07/07 23:23, , 12F
一期的live沒光碟 我超好奇小碧怎麼了 在二期哭成那樣
07/07 23:23, 12F

07/07 23:23, , 13F
and more…這次新角是不是要開口唱歌?但是第一集BBA們在
07/07 23:23, 13F

07/07 23:23, , 14F
跳舞,那兩個金髮蘿也不像是會唱歌的樣子,未來是不是可
07/07 23:23, 14F

07/07 23:23, , 15F
以上場有新歌了?
07/07 23:23, 15F

07/07 23:24, , 16F
看最後一張單曲是誰吧 很多想像空間
07/07 23:24, 16F

07/07 23:34, , 17F
看到戰爭的預感
07/07 23:34, 17F

07/07 23:38, , 18F
錢包君又陣亡了(╮╴□╴)╮
07/07 23:38, 18F

07/08 00:15, , 19F
靠 好想去
07/08 00:15, 19F

07/08 00:47, , 20F
會重現全....( ̄ε(# ̄) #○=(一-一o)
07/08 00:47, 20F

07/08 01:39, , 21F
Noise出現啦 塊陶啊!!
07/08 01:39, 21F

07/08 13:28, , 22F
這企劃這麼賺錢?
07/08 13:28, 22F
文章代碼(AID): #1Lc-isW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isW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