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當年《男女翹翹板》 有多經典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工作跟我哪個比較重要!)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4:09),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17)
留言48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熱了嗎? 聽首歌好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a_M0R-CmQ
回想起十七多年以前... 童年的回憶 還記得當年是在"大地電視台"看到的,中配的劉傑有馬超秀氣 有馬約雪野來自家念書,讀著讀著就開始脫雪野的衣服念到床上去了 在我小小的心靈留下很深的烙印 此後有同學說要約我一起去同學家自修,我都連忙搖頭拒絕,深怕步上雪野的後塵.... 動畫的部分超有"特色" 很多畫面都只有單格圖畫,人物根本沒在動 或是用實景鐵道、街景、紅綠燈混時間 再不就是畫一張紙片人像下面插根筷子,像在演人偶劇那樣在布景前晃啊晃的 看著看著會懷疑這真的是"動"畫嗎? 然後每隔幾集就總集篇回顧 後期這現象愈益明顯 但不可否認 搞笑的部分做得很成功就是了 初期雪野敵對有馬篇.父母回憶篇.芝姬篇都超好笑的 搭配可愛化的人物每次都看很開心 ED也不是傳統的動畫風格 而是用攝影機拍實物街景當ED背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e4pABpfok
要是當年也有動畫實景朝聖風氣的話,應該很快就會被發現這是哪個街町了吧 這部的拍攝手法算是經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54.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76580.A.B69.html

07/05 14:12, , 1F
要是有好的收尾就更好
07/05 14:12, 1F

07/05 14:12, , 2F
系列文開始
07/05 14:12, 2F

07/05 14:14, , 3F
下一篇 玩偶遊戲 夢幻花園 橘橙
07/05 14:14, 3F

07/05 14:14, , 4F
每一集結束後兩個妹妹的聲優念下集預告超有趣
07/05 14:14, 4F

07/05 14:17, , 5F
經典的cost down作畫
07/05 14:17, 5F

07/05 14:18, , 6F
所以庵野的eva才能撈這麼久啊,真的是鬼才
07/05 14:18, 6F

07/05 14:19, , 7F
馬超很秀氣嗎 他不是武將?
07/05 14:19, 7F

07/05 14:22, , 8F
可惜當時漫畫進度不夠,動畫斷在14天中間。
07/05 14:22, 8F

07/05 14:23, , 9F
每集結束的妹妹超好笑啊XDD
07/05 14:23, 9F

07/05 14:25, , 10F
其實滿希望能由庵野一組人再重新製作
07/05 14:25, 10F

07/05 14:31, , 11F
有馬篇很悶耶 動話雪野篇都沒做完
07/05 14:31, 11F

07/05 14:31, , 12F
想看動畫表現的鋼之雪
07/05 14:31, 12F

07/05 14:33, , 13F
就庵野風啊 後面不是聽說作者不爽才沒授權做第二部??
07/05 14:33, 13F
※ 編輯: HAHAcomet (1.173.54.34), 07/05/2015 14:40:38

07/05 14:40, , 14F
動畫最後根本幻燈片 怒快轉
07/05 14:40, 14F

07/05 14:40, , 15F
覺得漫畫版劇情很令人印象深刻
07/05 14:40, 15F

07/05 14:45, , 16F
回想一下庵野監督的作品挺少,但是都是讓人印象深刻之作
07/05 14:45, 16F

07/05 14:46, , 17F
EVA不用說了,吃老本吃一輩子,這部跟海底兩萬哩也是經典
07/05 14:46, 17F

07/05 14:46, , 18F
還有庵野的OPED一向做得不錯...你貼的這首ED是我最喜歡之
07/05 14:46, 18F

07/05 14:48, , 19F

07/05 14:49, , 20F
07/05 14:49, 20F

07/05 14:49, , 21F
都是那種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還是會有人來解析分鏡當範本
07/05 14:49, 21F

07/05 14:50, , 22F
毫不過時的OP,歌也是萬中選一
07/05 14:50, 22F

07/05 14:50, , 23F
不過庵野的老毛病就是他的作品到後期通常都會偏意識流...
07/05 14:50, 23F

07/05 14:56, , 24F
漫畫很經典 很喜歡 動畫不喜歡
07/05 14:56, 24F

07/05 15:05, , 25F
漫畫動畫都有收
07/05 15:05, 25F

07/05 15:09, , 26F
原來有劉傑版
07/05 15:09, 26F

07/05 15:09, , 27F
當年看的是中視,有馬記得是陳進益配的,雪野是許雲雲
07/05 15:09, 27F

07/05 15:12, , 28F
先跟我說念到床上是哪一集我再看看有什麼心得
07/05 15:12, 28F

07/05 15:14, , 29F
經典XD 少女漫 動畫改成這樣 當年嚇死一堆人
07/05 15:14, 29F

07/05 15:14, , 30F
稍微看了一下 有點痘痘金魚眼的感覺
07/05 15:14, 30F

07/05 15:26, , 31F
小時候超愛 電視上看完一集聽個ED總讓人沉思許久...
07/05 15:26, 31F

07/05 15:33, , 32F
三台有播過嗎 我好像沒看過
07/05 15:33, 32F

07/05 15:35, , 33F
印象中以前中視有播過 而且還減片 XD
07/05 15:35, 33F

07/05 15:39, , 34F
%%被剪了,連露點和動作都沒有,原片也是讓你自行腦補也剪
07/05 15:39, 34F

07/05 16:08, , 35F
這部太經典,動畫漫畫都一樣
07/05 16:08, 35F

07/05 16:08, , 36F
原作第一部長篇就這個
07/05 16:08, 36F

07/05 16:09, , 37F
其實熟這部的BGM的話 會發現常常在日綜聽到:p
07/05 16:09, 37F

07/05 16:11, , 38F
漫畫動畫都有收 國高中的時候超愛這部
07/05 16:11, 38F

07/05 16:38, , 39F
劉傑版,女主角是楊凱凱配的,都很讚
07/05 16:38, 39F

07/05 16:52, , 40F
想當初這部我只把他當喜劇看........
07/05 16:52, 40F

07/05 16:57, , 41F
動畫只有前面能看 後面一堆總編輯跟無進度的內容脫集數
07/05 16:57, 41F

07/05 17:48, , 42F
真希望能續做芝姬一馬篇...有馬身世篇交給台灣的八
07/05 17:48, 42F

07/05 17:48, , 43F
點檔就可以了 XD
07/05 17:48, 43F

07/05 18:11, , 44F
十波大好!!
07/05 18:11, 44F

07/05 19:38, , 45F
十波的故事就是標準偶像劇題材啊 XD
07/05 19:38, 45F

07/05 21:31, , 46F
因為庵野…
07/05 21:31, 46F

07/06 03:41, , 47F
動畫難看到去租漫畫回家看=.=
07/06 03:41, 47F

07/06 19:59, , 48F
有時間再來回個文好了~
07/06 19:59, 48F
文章代碼(AID): #1LcCeaj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Ceaj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