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完食心得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唷乎呵呵呵)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4:47), 11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雖然這部有香菜 但是果然我最喜歡的還是貴音啊XDD 從頭到尾吵個不停的角色真的太可愛了 這部的劇情剛看完的時候其實不是很懂 而且對伸太郎的具體能力也是ㄧ知半解 後來爬了一下巴哈的文才發現原來是擁有每一個輪迴的記憶 這一部的配色我覺得很特別 感覺色彩的對比和鮮豔度很強 (我絕對不會說我用顏色來認角色什麼的XDD) 有的時候突然來個不錯的配樂 歌詞也跟劇情呼應 很有代入感 而且角色的能力不強也不弱的 感覺配的剛剛好 (不過遙的能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他會這麼強,可以說是唯一的武鬥派耶~) 聽說原作是歌曲集呢 找個空閒時間補一下歌曲好了 還不錯的作品呢~~ 好的,下一部作品 明天來看上低音號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8.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78862.A.E0A.html ※ 編輯: dinghaipi (175.182.18.75), 07/05/2015 14:48:18

07/05 14:55, , 1F
其實很建議直接去聽原作的說,動畫有些東西沒有交代
07/05 14:55, 1F

07/05 14:56, , 2F
得很清楚,我是因為去聽原作音樂補完的
07/05 14:56, 2F

07/05 14:57, , 3F
因為第四集的陽炎炫亂實在搞不懂,聽了原作才懂XDDD
07/05 14:57, 3F
其實對於劇情我也是有很多疑問 果然不是原作都會有很多問號啊(嘆

07/05 14:59, , 4F
看小說~
07/05 14:59, 4F
原來 有小說嗎?(眼睛亮 名字是一樣的嗎?

07/05 15:00, , 5F
動畫好像算世界線收束的結局
07/05 15:00, 5F
出現啦!是世界線收束的大絕XDD ※ 編輯: dinghaipi (175.182.18.75), 07/05/2015 15:44:41 ※ 編輯: dinghaipi (175.182.18.75), 07/05/2015 15:45:44

07/05 17:08, , 6F
原作歌曲、小說、漫畫、動畫的世界線都不同,有心可以全
07/05 17:08, 6F

07/05 17:08, , 7F
07/05 17:08, 7F
我覺得歌很好聽 看完後秒把Ene關到手機裡XD http://i.imgur.com/jVuNmeW.jpg

07/05 17:39, , 8F
我也是漫畫看不懂才去補原作的,陽炎眩亂聽了很多次才
07/05 17:39, 8F

07/05 17:39, , 9F
懂到底在演啥,不過我覺得回憶補時應該是最難懂的XD
07/05 17:39, 9F
所以他是每首歌的MV配歌詞剛好串起來變整個故事嗎?XD ※ 編輯: dinghaipi (175.182.18.75), 07/05/2015 21:15:53

07/06 09:47, , 10F
我也超愛這部 音樂才是本體!! 搭配起來再看動畫比較好
07/06 09:47, 10F
剛才有去聽歌,覺得有一首目枒之蛇嗆Mary那首真的很虐QQ(全滅結局那首) ※ 編輯: dinghaipi (175.182.18.75), 07/07/2015 00:02:36
文章代碼(AID): #1LcDCEu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DCEu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