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超人特攻隊 v.s 大英雄天團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時間11年前 (2015/07/06 02:0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LcN3-lk ] 作者: 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超人特攻隊 v.s 大英雄天團 時間: Mon Jul 6 02:01:31 2015 2者都是長篇動畫電影 都是團隊+超能 都是迪士尼 皮克斯相關製作團隊 超人特攻隊的團隊在於家人間的羈絆 大英雄天團則是著重在友情 順帶說 大英雄天團的main theme真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PxOanFjxQ
Fall Out Boy - Immortals (From "Big Hero 6") 版眾偏好哪部呢? -- Sent from my Nokia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97.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6119294.A.BE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merson158 (36.231.197.108), 07/06/2015 02:03:09

07/06 02:22, , 1F
大英雄 超人特攻隊內容我忘了
07/06 02:22, 1F

07/06 02:23, , 2F
大英雄 超人特攻隊在看過原祖的守護者之後就沒什麼了
07/06 02:23, 2F

07/06 02:30, , 3F
大英雄,大哥真是太棒了
07/06 02:30, 3F

07/06 03:01, , 4F
大英雄 感覺漫畫(日)畫風可以 期待有出本(?)...
07/06 03:01, 4F

07/06 03:10, , 5F
當然是超人特攻隊,劇情橋段合理多了
07/06 03:10, 5F

07/06 07:29, , 6F
劇情超人勝,狗血+演出大英雄勝,但有杯麵+50分
07/06 07:29, 6F

07/06 07:50, , 7F
淫魔頭~淫魔頭~
07/06 07:50, 7F

07/06 07:56, , 8F
超人,但英雄中間打造團隊制服蠻感動的
07/06 07:56, 8F

07/06 08:23, , 9F
大英雄的隊友表現不夠亮眼是個問題
07/06 08:23, 9F

07/06 09:56, , 10F
超人特攻隊只記得台語版baby attack
07/06 09:56, 10F

07/06 13:41, , 11F
超人特攻隊大勝...大英雄應該算是幼兒像的!
07/06 13:41, 11F

07/06 15:45, , 12F
大英雄主題是失親創傷,怎麼會是幼兒向的?
07/06 15:45, 12F
文章代碼(AID): #1LcN5VU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N5VU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