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乾了啦 █o-( ̄▽ ̄") 三十女子愛喝酒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1:21), 編輯推噓19(19010)
留言29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x1wHoW0.jpg
のみじょし! 書腰:酒好きアラサー女子呑ん兵衛コメディ アラサー:around thirty。最愛喝酒的女子酒鬼喜劇 XD http://i.imgur.com/mkrnbwR.jpg
http://i.imgur.com/pozrlid.jpg
三個29歲的女人聚在一起喝酒 "小雪今天孩子呢?" "タカ桑會幫我看~ " 真是找到好老公了呢~ "禁止說自己說了會失落的話~~~" "遵命" http://i.imgur.com/mvQsAVg.jpg
哈啊啊~ █o-( ̄▽ ̄") http://i.imgur.com/k5uGkTr.jpg
工作完洗完澡來一杯 最--棒--啦<3 好來吃飯啦!吃飯、吃飯~~ http://i.imgur.com/l68cVnn.jpg
小雪你喝什麼?燒酒? 我也要喝燒酒 http://i.imgur.com/atIFZlJ.jpg
要嗎? 要去嗎? 走吧 歡迎光臨 http://i.imgur.com/8fOC5VO.jpg
泡溫泉更要喝 http://i.imgur.com/l4qPh1l.jpg
乾了啦 乾了啦 ( ′▽`)-o█ █o-( ̄▽ ̄") -- .......我直覺就是想到○野定△某本三個女老師www -- いつだで食う寝る遊ぶ三連コンボ ずっと、ずっと、ゲームは友達 全哥哥待望! 一直都是吃、睡覺、玩樂三連Combo 永遠、永遠、和遊戲當好朋友 お兄ちゃんは厳しいけど きっと、きっと、許してくれちゃうの 我家有個魚乾妹 哥哥雖然很嚴厲 一定、一定、會原諒我的嘛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わがまま放題は 大好きの裏返し 7月放送スタート 盡情地任性 是因為最喜歡哥哥了 https://youtu.be/PJ10D-q8kL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53.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52898.A.716.html

07/06 11:23, , 1F
這畫風.....好熟
07/06 11:23, 1F

07/06 11:23, , 2F
最後一句注目 龍虎王你...
07/06 11:23, 2F

07/06 11:26, , 3F
月●★規?
07/06 11:26, 3F

07/06 11:28, , 4F
月野定規
07/06 11:28, 4F

07/06 11:28, , 5F
-w-
07/06 11:28, 5F

07/06 11:30, , 6F
看的時候一直覺得毛多
07/06 11:30, 6F

07/06 11:48, , 7F
我就是要看毛的欸XDDD
07/06 11:48, 7F

07/06 11:51, , 8F
畫風有點像倫漫=w=)a 該不會又痛失英才了?
07/06 11:51, 8F

07/06 11:54, , 9F
看標題以為是麻美
07/06 11:54, 9F

07/06 11:55, , 10F
麻美版 : 剁了啦 █o-( ̄▽ ̄") 三十女子愛斷頭
07/06 11:55, 10F

07/06 11:58, , 11F
樓上www
07/06 11:58, 11F

07/06 12:17, , 12F
這部也在說喝酒
07/06 12:17, 12F

07/06 12:18, , 13F
http://comic.pixiv.net/works/1131 不過都是酒後亂性
07/06 12:18, 13F

07/06 12:26, , 14F
一定有巴麻美
07/06 12:26, 14F

07/06 12:27, , 15F
第一頁就是生中
07/06 12:27, 15F

07/06 12:28, , 16F
乍看之下,畫風很像黑咲練導
07/06 12:28, 16F

07/06 12:28, , 17F
我一直畫風哪裡看過
07/06 12:28, 17F

07/06 12:29, , 18F
正中直球
07/06 12:29, 18F

07/06 12:29, , 19F
我一直覺得畫風哪裡看過可是想不起來……應該不是黑咲
07/06 12:29, 19F

07/06 12:31, , 20F
跪求這串提到的月野定規作品名(拖走
07/06 12:31, 20F

07/06 12:33, , 21F
放x play
07/06 12:33, 21F

07/06 14:02, , 22F
after school
07/06 14:02, 22F

07/06 14:40, , 23F
這畫風真的沒出過本?
07/06 14:40, 23F

07/06 14:51, , 24F
為什麼要扯麻美 麻美沒30也不會斷頭啊!
07/06 14:51, 24F

07/06 14:56, , 25F
對喝酒最有印象大概就是美里了
07/06 14:56, 25F

07/06 15:29, , 26F
D角是麻美?
07/06 15:29, 26F

07/06 16:57, , 27F
看到畫風馬上想到月野__規 我是怎麼了……
07/06 16:57, 27F

07/06 17:50, , 28F
彩頁真的很想像某倫漫的畫風
07/06 17:50, 28F

07/06 18:43, , 29F
這個脖子應該走錯棚了吧
07/06 18:43, 29F
文章代碼(AID): #1LcVH2S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VH2S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