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玩股票跟玩德撲誰更像是在賭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5:3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yrieIrving1 (King of Dallas)》之銘言: : 如題 : 每次想到股票都想到久留美 : https://i.mopix.cc/2TGOJz.jpg
: 那個V底的經典表情 : 而最近統神爆料的實況主打德撲 : 也引起話題 : 這兩者都很像賭博的原因在於 : 都要先投入資金(賭本 : 然後有機會獲得報酬 (賭金 : 但你要說他們是賭博的話 : 一定又會有人跳出來跟你說哇阿法院有認證不是賭博你在污衊什麼等等的 : 蠻好奇的 : 玩股票的方式跟玩德撲的方式 : 就操作方式來看 誰更接近賭博一點? 都是賭啊 不然為啥耍詐都會有事= = 一個出千是剁手 一個內線交易是進牢 賭,就是賭咩 千萬不要騙自己是在投資啦 難不成過年買刮刮樂是在做公益!? 還不都是覺得自己是秋森萬 https://i.mopix.cc/4bIHQH.jpg
https://i.mopix.cc/BK82cn.jpg
https://i.mopix.cc/0MJhzC.jpg
https://i.mopix.cc/3bea9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4.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45706.A.172.html

06/27 15:35, 1小時前 , 1F
做公益論點最好笑 你怎麼不直接捐
06/27 15:35, 1F

06/27 15:40, 1小時前 , 2F
都想成為丘森萬
06/27 15:40, 2F

06/27 15:44, 1小時前 , 3F
做公益沒回報誰要做
06/27 15:44, 3F

06/27 15:46, 1小時前 , 4F
3樓真理,企業捐款是能抵稅的= =
06/27 15:46, 4F

06/27 15:46, 1小時前 , 5F
而且還有左手捐右手 自家基金會
06/27 15:46, 5F

06/27 15:51, 1小時前 , 6F
說白了根本沒人願意真正的把錢直接捐出去的
06/27 15:51, 6F

06/27 16:00, 1小時前 , 7F
也不至於吧 我捐血也沒求什麼回報 總不可能覬覦捐血中心
06/27 16:00, 7F

06/27 16:00, 1小時前 , 8F
的餅乾飲料吧
06/27 16:00, 8F

06/27 16:01, 1小時前 , 9F
以前還真有為了物資或金錢去捐,現在就不太可能了
06/27 16:01, 9F

06/27 16:01, 1小時前 , 10F
對不是餅乾飲料 我覬覦的是海報牛排券(X
06/27 16:01, 10F
文章代碼(AID): #1gFtqg5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tqg5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