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食戟之靈秋選中,一個不解之問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時間11年前 (2015/07/08 00:03),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祕書子被扒光從而墮落的漢堡戰之前, 丸尾對於此屆秋選賽提出疑問 http://i.imgur.com/uTR2L6Z.png
是阿,此次秋選賽十傑給的主題是什麼? 原本那時以為是主食 可是下一場變甜點 以為是一個set,可是主食也太多 再下一場因為是食戟,所以不能考慮 所以丸尾的疑慮只是困惑讀者嗎? -- 點之前你猜的到是誰嗎? http://i.imgur.com/EXNi5.jpg

12/11 19:06,
樓下老婆
12/11 19:06

12/11 19:06,
嘻嘻
12/11 19:06

12/11 19:06,
可惡 騙我
12/11 19: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27.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85038.A.0A5.html

07/08 00:09, , 1F
題目大概是庶民食物吧
07/08 00:09, 1F

07/08 00:09, , 2F
我的聯想是庶民食物 還有新八的話不用太在意
07/08 00:09, 2F

07/08 00:24, , 3F
咖哩 便當 拉麵 漢堡 秋刀魚
07/08 00:24, 3F

07/08 00:30, , 4F
西餐的一道主食...那這個呢
07/08 00:30, 4F

07/08 00:31, , 5F
便當還可以凹成高級點,漢堡再高級也還是感覺有繪里奈口
07/08 00:31, 5F

07/08 00:31, , 6F
中的B級美食味啊...
07/08 00:31, 6F

07/08 00:54, , 7F
話說大小姐前幾話說便當不同於創真擅長的B級美食 結
07/08 00:54, 7F

07/08 00:54, , 8F
果創真就靠他擅長的B級擊敗睫毛既漂亮又高級的便當
07/08 00:54, 8F

07/08 00:54, , 9F
這樣算不算打臉來著?
07/08 00:54, 9F

07/08 00:58, , 10F
大小姐的形象最初被建立起來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被打臉嗎
07/08 00:58, 10F

07/08 01:10, , 11F
大小姐應該只是想嗆創真 內容不需要太在意 XD
07/08 01:10, 11F

07/08 01:13, , 12F
大小姐不是一直輸給豪林田嗎
07/08 01:13, 12F

07/08 01:21, , 13F
原來是丸尾,我都當他是倫也
07/08 01:21, 13F

07/08 01:38, , 14F
創真擊敗睫毛是因為 創真對便當的詮釋更到位
07/08 01:38, 14F

07/08 01:38, , 15F
而美味度也沒有在睫毛之下
07/08 01:38, 15F

07/08 02:04, , 16F
真要說打臉,從入學測試就打下去了,只是當事人不承認
07/08 02:04, 16F

07/08 02:05, , 17F
最後還要魔王老爺一把揉爛她的不承認
07/08 02:05, 17F

07/08 06:40, , 18F
並不是說便當不是b級美食 是指正創真把便當當做只是b級美
07/08 06:40, 18F

07/08 06:40, , 19F
07/08 06:40, 19F

07/08 07:49, , 20F
八強戰的都是一般人都會當作主餐的東西,大概類似咖哩一樣
07/08 07:49, 20F

07/08 07:49, , 21F
,要能夠把常吃的食物做變化,讓他不是只是填飽肚子而已,
07/08 07:49, 21F

07/08 07:49, , 22F
甜點就真的是甜點w
07/08 07:49, 22F

07/08 15:26, , 23F
丸尾是誰XD(雖然戲份不多但丸井好歹有個味覺博士的暱稱XD
07/08 15:26, 23F

07/08 17:32, , 24F
主題應該是 東方 和 西方的大眾美食吧
07/08 17:32, 24F
文章代碼(AID): #1Lc_Xk2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_Xk2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