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GATE劇情問題 有劇透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嗚嗚安迪2014版)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9:39), 編輯推噓11(11027)
留言3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 引述《speedup1104 (昇陽帝國)》之銘言: : 剛剛看完漫畫中文的部分 等等要去啃生肉 : 現在有幾個問題 提出跟各位討論 : 1.兔耳國女王是不是斯德哥爾摩了?? : 對 就是那個被當成O奴的那一位 : 為何自衛隊在王宮看到 本國女性被 垃圾皇子 抓去當奴隸 : 憤怒要打他的時候 兔耳國女王卻跑來保護王子??? NO. 兔女王要暗地操控王子復仇。 : 2.半邪神小蘿莉到底為何迷上 平凡的自衛官?? : 我到目前沒看懂 是要看小說才比較懂嗎?? 主角光環,個人是覺得蘿莉&主角的感情戲還不少就是。 : 3.後來為何好像精神分裂的兔女王 : 又要殺被救回去的日本女?? : 只是因為羨慕她有人來救 : 兔女皇想保護國家卻被自己人唾棄? : 心得 看到現在 真覺得理面最慘的就是 兔女王 : 自願被抓走 自己國家卻被滅亡 然後被族人當叛徒 : 又好像精神分裂一樣 保護加害者垃圾皇子{?? 同1. 保護王子就是讓兔女王在帝國有庇蔭(且有好旗子) 暗殺日本女要讓帝國背負罪名,期望日本會全力毀滅帝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38.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82755.A.3ED.html

07/06 19:41, , 1F
如果我是兔女皇見到日本這麼強,早放棄皇太子去演SOD了
07/06 19:41, 1F

07/06 19:41, , 2F
聰明人都清楚軍力差有多大,只能說復仇會蒙蔽雙眼與智慧
07/06 19:41, 2F

07/06 19:42, , 3F
去SOD演真人兔耳娘賺錢來請傭兵嗎=3="
07/06 19:42, 3F

07/06 19:43, , 4F
用SOD來征服異界肥宅界阿!前面不就有這類的劇情演出XD
07/06 19:43, 4F

07/06 19:43, , 5F
日人在這篇內的戰意就跟他們國內相同阿...
07/06 19:43, 5F

07/06 19:44, , 6F
戰爭是不好的,所有人都是朋友,日本人是不會侵略別人的
07/06 19:44, 6F

07/06 19:45, , 7F
兔皇不把事情搞大,日本是不會開戰的
07/06 19:45, 7F

07/06 19:48, , 8F
不過以日本主流民意來說 要煽動到發起戰爭是相當困難的事吧
07/06 19:48, 8F

07/06 19:49, , 9F
日本打侵略戰違憲
07/06 19:49, 9F

07/06 19:49, , 10F
這招要是老美 應該就吃下去了
07/06 19:49, 10F

07/06 19:55, , 11F
日本 就戰略迷走啊 而且一打下去 現實地球這邊也很麻煩
07/06 19:55, 11F

07/06 19:55, , 12F
門開在老美那 老美早就打了 漫畫提到日本還要靠老美
07/06 19:55, 12F

07/06 19:56, , 13F
和老共北極熊角力 不然老共和北極熊也是想要特地的
07/06 19:56, 13F

07/06 19:57, , 14F
蘿莉主要是覺得伊丹的個性對他來講很有趣吧XDD
07/06 19:57, 14F

07/06 19:58, , 15F
要不是有蘿莉,主角在現世早就被暗殺死了。蘿莉神不可逆
07/06 19:58, 15F

07/06 19:59, , 16F
兔后知道自衛隊超強啊 她目的是要挑起日本毀滅帝國
07/06 19:59, 16F

07/06 19:59, , 17F
當初是怎麼收這隻蘿的...根本與才人見露易絲一樣強運XD
07/06 19:59, 17F

07/06 20:00, , 18F
怎麼收喔 就帶著難民躲龍的時候就撿到一隻哥德蘿啊
07/06 20:00, 18F

07/06 20:02, , 19F
對吼,印象中這隻蘿也不是隨便亂跟,只有同理念者才會跟
07/06 20:02, 19F

07/06 20:03, , 20F
也就是說男主是表M實S!(不愧是玩了滿滿工口遊的重度宅)
07/06 20:03, 20F

07/06 20:31, , 21F
假想下門開在各國的情況,美國:打!吃掉後用民主收買人民
07/06 20:31, 21F

07/06 20:32, , 22F
中國:打!吃掉後開始洗腦 俄:炸掉門或是賣門票給別國
07/06 20:32, 22F

07/06 20:34, , 23F
知道日本比帝國強 可是誤算了日本有非戰憲法這種事吧
07/06 20:34, 23F

07/06 20:34, , 24F
撿到蘿其實也算一半實力拉 如果今天主角不救人就撿不到
07/06 20:34, 24F

07/06 20:35, , 25F
心態正確 不算太扯
07/06 20:35, 25F

07/06 20:35, , 26F
美俄應該都會扶植代理人政權 然後派駐軍
07/06 20:35, 26F

07/06 20:36, , 27F
中國就派觀光客過去(誤)
07/06 20:36, 27F

07/06 20:37, , 28F
順代一提,美中在打的時候都會讓當地人口少於本國.....
07/06 20:37, 28F

07/06 20:43, , 29F
中國不是移民到最後整個異世界都是我大中國就好 幹
07/06 20:43, 29F

07/06 20:43, , 30F
嘛打
07/06 20:43, 30F

07/06 20:59, , 31F
美國會開始通商,同時壟斷交易
07/06 20:59, 31F

07/06 21:00, , 32F
中俄也差不多,除非有甚麼重要資源或者消息能確實掩蓋
07/06 21:00, 32F

07/06 21:02, , 33F
不然特地派兵去佔領價值有限又容易引別國想分杯羹
07/06 21:02, 33F

07/06 21:23, , 34F
而且也會怕哪天門突然關上怎辦 不可能投太多人力兵力進去
07/06 21:23, 34F

07/06 21:56, , 35F
有部奇幻小說出現過類似劇情,其他星球的人類通過時空隙
07/06 21:56, 35F

07/06 21:58, , 36F
縫進攻另一個星球,結果縫隙被更高位的法師強制關閉
07/06 21:58, 36F

07/06 21:58, , 37F
回不去的部隊只好投降當特化軍團換取活命
07/06 21:58, 37F

07/06 22:15, , 38F
樓上是說是戰槌嗎?
07/06 22:15, 38F
文章代碼(AID): #1LccZZF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cZZF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