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妖精的尾巴 443 熟肉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willy)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1:39), 編輯推噓20(20012)
留言3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5TEt4BV
朱比亞等人洗溫泉 http://imgur.com/iMmKR9j
鐵龍壓到蕾比身上 臉貼胸 http://imgur.com/dj9icw6
布蘭對納茲他們沒什麼興趣 布蘭命令瑪麟放了露西和艾爾莎 http://imgur.com/uf0ReYS
納茲說梅斯特被打傷 布蘭把馬麟變粉末說這下扯平 http://imgur.com/Afxb8ju
布蘭說馬卡羅夫還活著 不要接近阿魯巴雷斯帝國 把整個島粉碎 http://imgur.com/6m5gE0f
這張展露身材滿讚的 反正就說跟他一樣強的還有11個 不要試圖以卵擊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3.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89954.A.290.html

07/06 21:41, , 1F
新女角不錯
07/06 21:41, 1F

07/06 21:45, , 2F
馬卡羅夫都要變戰鬥力單位了 之前的黑暗工會跟shit一樣
07/06 21:45, 2F

07/06 21:46, , 3F
最後一張敗筆在小腿太粗 再細一點會更好www
07/06 21:46, 3F

07/06 21:48, , 4F
這種才會啪啪響
07/06 21:48, 4F

07/06 21:51, , 5F
小腿是要怎麼啪啪響啦 XD
07/06 21:51, 5F

07/06 21:53, , 6F
鐵龍...
07/06 21:53, 6F

07/06 21:59, , 7F
這麼強如果又被秒殺......就直接等結局再看了.....
07/06 21:59, 7F

07/06 22:01, , 8F
修練完只能打個小魔神,然後就被打臉,是還要再去修練嗎XDD
07/06 22:01, 8F

07/06 22:02, , 9F
XX頭>\\\\\<
07/06 22:02, 9F

07/06 22:03, , 10F
雖然這次妖尾眾沒開第二魔法源,感覺在演(喂
07/06 22:03, 10F

07/06 22:04, , 11F
所以這個女角不是要給格雷收的喔?
07/06 22:04, 11F

07/06 22:04, , 12F
惡魔心臟那時候有人灌模力啊 這次該不會也是吧 國家灌
07/06 22:04, 12F

07/06 22:04, , 13F
這個跌倒姿勢...妖精的尾巴Darkness不遠了嗎?
07/06 22:04, 13F

07/06 22:05, , 14F
讚!!
07/06 22:05, 14F

07/06 22:06, , 15F
補充下 雷神眾都加入青色天馬了
07/06 22:06, 15F

07/06 22:08, , 16F
青色天馬不是專門掉節操的嗎?除了那個會估狗的比較正經一
07/06 22:08, 16F

07/06 22:08, , 17F
點...
07/06 22:08, 17F

07/06 22:08, , 18F
看來又要靠估狗找人了!
07/06 22:08, 18F

07/06 22:24, , 19F
鐵龍蕾比>///<
07/06 22:24, 19F

07/06 22:25, , 20F
感覺這個女的八成是什麼空間造型魔法之類的 然後格雷又要
07/06 22:25, 20F

07/06 22:25, , 21F
單吃了
07/06 22:25, 21F

07/06 22:42, , 22F
這種小腿才讚啊!!
07/06 22:42, 22F

07/06 22:53, , 23F
強度感覺又提升了一個檔次
07/06 22:53, 23F

07/06 22:59, , 24F
格雷對這種的沒辦法吧,他會打贏烏魯蒂亞其實有點運氣
07/06 22:59, 24F

07/06 23:00, , 25F
時空系的再來一個格雷上次的血刃應該沒用了
07/06 23:00, 25F

07/06 23:07, , 26F
格雷只要是造型魔法都要單吃的 上次那個記憶造型的一公開
07/06 23:07, 26F

07/06 23:08, , 27F
魔法名稱就被格雷點名PK了 而且空間造型感覺只是強制改變
07/06 23:08, 27F

07/06 23:10, , 28F
其它物質的造型 格雷絕對OK就像上次夏對那個控火焰的一樣
07/06 23:10, 28F

07/07 00:11, , 29F
反正再幾話就秒了
07/07 00:11, 29F

07/07 11:31, , 30F
這反派好帥
07/07 11:31, 30F

07/07 11:41, , 31F
\戈蕾大好/
07/07 11:41, 31F

07/07 14:05, , 32F
這女的應該會叛變~轉入我方
07/07 14:05, 32F
文章代碼(AID): #1LceK2A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eK2A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