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革命機是不是少了一回後日談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 ̄)/喔~~喔喔~~喔喔)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2:56), 編輯推噓27(27022)
留言49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A台看到最終回,結束前7~8分鐘才打倒最終Boss凱恩,Haruto完全喪失符文以後瀕死, 在艾魯艾魯弗說出"你是我的朋友"後死去。(不死身好像也沒這麼無敵?) 接下來就直接進ED了?各種過場帶過之後,畫面一轉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未來, Saki和晶(應該是??)對一個不知道是誰家的小王子說這是第三銀河帝國的成立過程。 實在很難想像怎麼這群原本是學生的,居然最後是成立帝國? 然後照子也沒死和變老,保持原樣和不知名的生命體試著交談後結束。 這中間劇情實在跳太大了,應該至少能出整整一回的後日談吧? --

11/28 23:20,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
11/28 23:20

11/28 23:31,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
11/28 23:31

11/28 23:32,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28 23:32

11/28 23:33,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
11/28 23:33

11/28 23:33,
感謝信心加持!
11/28 23:33

11/28 23:35,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28 23: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94616.A.659.html

07/06 22:58, , 1F
還在看風向 不排除OVA
07/06 22:58, 1F

07/06 22:58, , 2F
不只日後談吧XD 少了很多東西吧
07/06 22:58, 2F

07/06 22:59, , 3F
那個小王子怎麼長得那麼像艾魯艾魯弗??莫非是
07/06 22:59, 3F

07/06 22:59, , 4F
少了條褲子
07/06 22:59, 4F

07/06 23:01, , 5F
我覺得是少了一季吧w
07/06 23:01, 5F

07/06 23:01, , 6F
放棄吧 劇情原本就這樣
07/06 23:01, 6F

07/06 23:01, , 7F
何止一回 少了幾世紀的建國史阿!!!
07/06 23:01, 7F

07/06 23:02, , 8F
就現代劇情內容我覺得算完整的
07/06 23:02, 8F

07/06 23:02, , 9F
可是就是惡劣在用後世釣胃口最後又飛過去
07/06 23:02, 9F

07/06 23:04, , 10F
看到翔子爽爽過就火
07/06 23:04, 10F

07/06 23:04, , 11F
贊助商臨時抽銀根所以少一季
07/06 23:04, 11F

07/06 23:05, , 12F
革命機爛在該死的不死 不該死的便當
07/06 23:05, 12F

07/06 23:05, , 13F
只能靠小說或漫畫補完(?
07/06 23:05, 13F

07/06 23:05, , 14F
還我學長 還我黃紫CP 看到翔子爽過就火
07/06 23:05, 14F

07/06 23:06, , 15F
照子和聰實也是神附體嗎??都不會老死耶
07/06 23:06, 15F

07/06 23:07, , 16F
這部重點就是 歌很好聽 LLF很帥
07/06 23:07, 16F

07/06 23:07, , 17F
黃藍學長真的是不該死的啊...尤其看到他們守護的人那
07/06 23:07, 17F

07/06 23:08, , 18F
表攻實受 火腿蛋 讚
07/06 23:08, 18F

07/06 23:08, , 19F
歌是神作 可是動畫完全不是
07/06 23:08, 19F

07/06 23:09, , 20F
這部看到翔子接主角位置之後整個...不能接受
07/06 23:09, 20F

07/06 23:10, , 21F
就說主角從頭到尾堅持的理念根本渣
07/06 23:10, 21F

07/06 23:11, , 22F
還我saki end
07/06 23:11, 22F

07/06 23:11, , 23F
我堅信小王子是LLF和主角的後代,我堅信。
07/06 23:11, 23F

07/06 23:14, , 24F
有日後談廣播劇哦
07/06 23:14, 24F

07/06 23:14, , 25F
求流木野上位結局~
07/06 23:14, 25F

07/06 23:16, , 26F
差不多少了兩季
07/06 23:16, 26F

07/06 23:21, , 27F
最少少了一季,但大概這東西應該要弄成年番的才對
07/06 23:21, 27F

07/06 23:22, , 28F
請給我saki的後日 最好但居然是最悲情女角QQ
07/06 23:22, 28F

07/06 23:27, , 29F
我也覺得應該弄成年番
07/06 23:27, 29F

07/06 23:28, , 30F
我想看到遙人被奉為英雄的過程....
07/06 23:28, 30F

07/06 23:31, , 31F
歌太神了 劇情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07/06 23:31, 31F

07/06 23:31, , 32F
應該是少了一季啦,然後這次的失敗還牽拖到BC(誤)
07/06 23:31, 32F

07/06 23:33, , 33F
成年番......
07/06 23:33, 33F

07/06 23:34, , 34F
剩下的學生應該都接受VVV活化 變神附體了吧
07/06 23:34, 34F

07/06 23:37, , 35F
何止少了一集 是少了一季吧XDDDDDDDDDDDDDDDDD
07/06 23:37, 35F

07/06 23:49, , 36F
藍學長苦逼....
07/06 23:49, 36F

07/06 23:50, , 37F
照後面建國後劇情,會長是神父體了吧.200多年了XD
07/06 23:50, 37F

07/06 23:51, , 38F
至少它的詭異力量和外星人有交代 你看魯路修和罪惡王冠
07/06 23:51, 38F

07/06 23:51, , 39F
教團和守墓人各種賣弄神秘感 跟智障一樣
07/06 23:51, 39F

07/06 23:52, , 40F
所以其實少了一季(一話)大眾還可接受,反正爛尾前也交代了
07/06 23:52, 40F

07/07 00:03, , 41F
只有第十集有弄成年番的感覺
07/07 00:03, 41F

07/07 00:32, , 42F
腰斬的結果WWWWW
07/07 00:32, 42F

07/07 00:59, , 43F
主角註定要死 嗚嗚
07/07 00:59, 43F

07/07 01:41, , 44F
所以最後展示廳內的紀念相,就是駕駛員跟LLF?
07/07 01:41, 44F

07/07 03:24, , 45F
有謠傳本來是年番,但被抽銀根就...我想看月球運動會Orz
07/07 03:24, 45F

07/07 08:23, , 46F
這種劇情走向 我要是金主也會抽銀根阿 OTL
07/07 08:23, 46F

07/07 08:50, , 47F
這部讓我們知道回憶多重要/想當宇宙偶像的代價w
07/07 08:50, 47F

07/07 12:54, , 48F
就很久之前的文章有提到 原本預計是年番
07/07 12:54, 48F

07/07 12:54, , 49F
結果因為大人的因素 第二季必須收尾 所以才會那麼趕
07/07 12:54, 49F
文章代碼(AID): #1LcfSuP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fSuP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