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柯南M29 好雷負雷簡易心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黃帝)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3: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名偵探柯南:高速公路的墮天使》 https://i.verb.tw/sBxDRunr.jpg
本次登場角色很少 也沒有腐女客群愛的那幾個BL角色 好雷: 殺人動機在中後期劇場版當中裡算合理 畫面很華麗 雖然我本人對車沒特別興趣 重機競速的畫面還是看很爽 無人駕駛技術及軍事無人化 很結合近幾年的科技趨勢 負雷: 沒什麼推理猜謎的懸疑感 純純靠情報獲取 然後一台車在已開發國家首都亂竄 當下追擊不到就算了 事後靠監控系統會追查不到? 他又不是區區一小隻人 是車欸 也不是竄進什麼大山消失 市區欸 就算在台北 市區內要讓警方完全追蹤不到車也很難吧 小Boss背對著反手操作鍵盤我笑惹 然後老問題 又是他媽的炸彈又是他媽的爆炸 總結來說沒有不值得看啦 只是還是想吐槽一下而已 今年這部就是中規中矩動作片爽作 沒什麼特別吸引女性客群的角色登場 也沒有令人期待的推理或正反派攻防 但至少殺人動機算及格 畫面很好 結尾有明年預告 新一跟小蘭在倫敦 期待明年會是大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5.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4504.A.B4F.html

06/27 23:36, 1小時前 , 1F
反派綁誰不好 綁角蘭就知道沒救了
06/27 23:36, 1F
文章代碼(AID): #1gF-sej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sej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