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 限時8小時的jump出包無修版!!!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thho)時間11年前 (2015/07/07 00:15), 11年前編輯推噓33(33017)
留言50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推廣了很多次 不過在本周的JUMP有睽違6年出包闇回歸的短篇番外 因應JUMP的尺度 都必須在重點部分加上該加的東西 不過官方似乎知道緊緊這樣滿足不了口味變重的讀者 所以從日本時間0點到8點僅僅八小時線上發放福利 (台灣時間到早上7點) 尺度大概就跟平常出包闇一樣 也難怪很多人都習慣了wwwwwwwwwww 現在好孩子應該都睡了吧~~~~ 封面: http://i.imgur.com/dro8xIY.jpg
官方網站: GOOGLE搜尋 jump+ 即可 祝大家有個好夢XDDDDDDDDDDDDDDDDD -- 『光・・・・好き     私は光のことが 大好き  大・・好き』 http://i.imgur.com/plS6B3T.jpg
潮留美海 "凪のあ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1.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99346.A.D7D.html ※ 編輯: sthho (1.168.71.147), 07/07/2015 00:17:24

07/07 00:17, , 1F
沒什麼感覺...
07/07 00:17, 1F

07/07 00:18, , 2F
沒感覺大概是口味變重了XDDDDDDDDD
07/07 00:18, 2F

07/07 00:18, , 3F
是多露兩點嗎.... 感覺還好,習慣了(?)
07/07 00:18, 3F

07/07 00:19, , 4F
07/07 00:19, 4F

07/07 00:19, , 5F
看出包闇久了對這個真的就習慣了XDDDD
07/07 00:19, 5F

07/07 00:20, , 6F
真的,拿到Jump的尺度已經是小兒科了
07/07 00:20, 6F

07/07 00:20, , 7F
JUMP已知用火
07/07 00:20, 7F

07/07 00:20, , 8F
看怪怪的女體比較有感覺
07/07 00:20, 8F

07/07 00:20, , 9F
和平常Darkness的尺度一樣,很一般啊
07/07 00:20, 9F

07/07 00:20, , 10F
怎麼辦 無感呢www
07/07 00:20, 10F

07/07 00:20, , 11F
咦...有差嗎?
07/07 00:20, 11F

07/07 00:21, , 12F
不要貼出來吧.....這樣算18連結了
07/07 00:21, 12F
抱歉 那我修正一下

07/07 00:21, , 13F
已存
07/07 00:21, 13F

07/07 00:21, , 14F
喔..跟darkness同樣尺度而已嘛
07/07 00:21, 14F
※ 編輯: sthho (1.168.71.147), 07/07/2015 00:23:39

07/07 00:23, , 15F
看到f大就想到長吻56.....
07/07 00:23, 15F

07/07 00:23, , 16F
看過怪怪守護神就覺得出包平淡無味
07/07 00:23, 16F
※ 編輯: sthho (1.168.71.147), 07/07/2015 00:24:49

07/07 00:24, , 17F
跟Darkness一樣尺度而已
07/07 00:24, 17F

07/07 00:24, , 18F
我覺得沒到18x吧 不過也許要用板上角度來看,算了XD
07/07 00:24, 18F
畢竟有點還是低調點 給關鍵字就可以~~~~

07/07 00:24, , 19F
無感+1
07/07 00:24, 19F

07/07 00:25, , 20F
新妹後起之秀,期待中
07/07 00:25, 20F

07/07 00:25, , 21F
可以自己改圖發上來IMGUR
07/07 00:25, 21F
※ 編輯: sthho (1.168.71.147), 07/07/2015 00:26:44

07/07 00:26, , 22F
還以為無修版=第三點解禁咧,結婚是jump出包
07/07 00:26, 22F

07/07 00:29, , 23F
再怎樣露也是部會到第三點啦~~~
07/07 00:29, 23F

07/07 00:30, , 24F
官網沒有彈出18x的視窗我就知道不可能第三點了
07/07 00:30, 24F

07/07 00:31, , 25F
呼呼呼...濕吹的女體就算有衣服我也...(fapfapfap
07/07 00:31, 25F

07/07 00:34, , 26F
沒到18X沒錯阿,可是版上R15就OUT了 XD
07/07 00:34, 26F

07/07 00:35, , 27F
看來第三點指日可待…?
07/07 00:35, 27F

07/07 00:36, , 28F
%%%%%%%%%%%%
07/07 00:36, 28F

07/07 00:36, , 29F
第三點不是早已經由各種手法…
07/07 00:36, 29F

07/07 00:37, , 30F
這樣說的也是 看那神倒影...
07/07 00:37, 30F

07/07 00:39, , 31F
好像沒啥感覺了 大家口味都變重了
07/07 00:39, 31F

07/07 00:41, , 32F
我是覺得能把標準放在出包闇依樣就夠了XDDDDD
07/07 00:41, 32F

07/07 00:43, , 33F
出包闇的特色不是水龍頭嗎XD
07/07 00:43, 33F

07/07 00:44, , 34F
這口味是清粥小菜嗎
07/07 00:44, 34F
習慣了就覺得很平淡了XDDDDDD

07/07 00:44, , 35F
還有瞳孔 比白眼還神啊
07/07 00:44, 35F

07/07 00:45, , 36F
到底有什麼不同啊? 是出包闇換雜誌刊登嗎?
07/07 00:45, 36F
這是在JUMP上的有修版 http://i.imgur.com/vVr5pd6.png
http://i.imgur.com/WfjxiQD.png
沒有換雜誌唷 只是特別出一回番外篇 ※ 編輯: sthho (1.168.71.147), 07/07/2015 00:51:29

07/07 00:51, , 37F
水龍頭 瞳孔 水珠
07/07 00:51, 37F

07/07 00:51, , 38F
這能不能存起來啊 只能線上看好難過啊
07/07 00:51, 38F

07/07 00:56, , 39F
我以為平常的出包闇連載就有露兩點了 不是嗎?
07/07 00:56, 39F

07/07 00:57, , 40F
已經被Darkness的口味養重了
07/07 00:57, 40F

07/07 01:00, , 41F
真的毫無感覺...
07/07 01:00, 41F

07/07 01:04, , 42F
已收藏,感謝XD
07/07 01:04, 42F

07/07 01:12, , 43F
嗯? 這不是正常的嗎?
07/07 01:12, 43F

07/07 01:19, , 44F
口味變重了 看完沒什麼感覺…
07/07 01:19, 44F

07/07 01:24, , 45F
不是ˋ正常嗎@@?
07/07 01:24, 45F

07/07 01:49, , 46F
所以平常的Jump是有修正? 那平常看的無修正連載是?
07/07 01:49, 46F

07/07 02:10, , 47F
這是jump,你說的是jumpSQ
07/07 02:10, 47F

07/07 05:24, , 48F
好清淡阿~
07/07 05:24, 48F

07/07 08:47, , 49F
出單行本都無修啦!
07/07 08:47, 49F

07/07 09:31, , 50F
7/12 JUMP+會再開一次
07/07 09:31, 50F
文章代碼(AID): #1Lcgcor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gcor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