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 壽屋 果青 1/8 雪之下雪乃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推坑的QB)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0:06), 編輯推噓29(29011)
留言40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7/07 10:07, , 1F
感覺有點不太像?
07/07 10:07, 1F

07/07 10:07, , 2F
樓下買十隻
07/07 10:07, 2F

07/07 10:08, , 3F
(′・ω・‵) 不買
07/07 10:08, 3F

07/07 10:08, , 4F
是本來就只有黑長直這個屬性,做不出來特色是嗎 XD
07/07 10:08, 4F

07/07 10:08, , 5F
我要沙希QwQ
07/07 10:08, 5F

07/07 10:09, , 6F
特色就是黑長直+貧乳
07/07 10:09, 6F

07/07 10:09, , 7F
屬性是黑色蕾....( ̄ε(# ̄) #○=(一-一o)
07/07 10:09, 7F

07/07 10:10, , 8F
像結衣就只要有糰子(上)跟糰子(左)跟糰子(右)就好了
07/07 10:10, 8F

07/07 10:10, , 9F
瀏海的部分跟原圖有落差,本來會開兩個三角
07/07 10:10, 9F

07/07 10:10, , 10F
但這個figure的瀏海分部有點平均
07/07 10:10, 10F

07/07 10:11, , 11F
還算有抓到點味道?
07/07 10:11, 11F

07/07 10:13, , 12F
上高中的留美…
07/07 10:13, 12F

07/07 10:23, , 13F
結衣比較有fu
07/07 10:23, 13F

07/07 10:31, , 14F
不太像
07/07 10:31, 14F

07/07 10:36, , 15F
感覺他不會擺這pose
07/07 10:36, 15F

07/07 10:37, , 16F
雪乃比較像是會擺出 一手拿小說一手播頭髮的POSE
07/07 10:37, 16F

07/07 10:40, , 17F
因為這是動畫畫風,瀏海和椪柑的比較不像
07/07 10:40, 17F

07/07 10:44, , 18F
買了ヽ( ・ω・)ノ
07/07 10:44, 18F

07/07 10:44, , 19F
這個比較像留美+1
07/07 10:44, 19F

07/07 10:59, , 20F
可能是外型和姿勢做得太稚氣所以才像留美?
07/07 10:59, 20F

07/07 11:00, , 21F
上高中的留美留美…?欸嘿
07/07 11:00, 21F

07/07 11:04, , 22F
樓上八幡rumi派
07/07 11:04, 22F

07/07 11:04, , 23F
大留美+1
07/07 11:04, 23F

07/07 11:15, , 24F
我要一色
07/07 11:15, 24F

07/07 11:32, , 25F
雪乃的特色要八幡在場而且開口才會突顯出來吧
07/07 11:32, 25F

07/07 11:33, , 26F
身為糰派還是等10月吧 糰子不能亡 Q皿Q
07/07 11:33, 26F

07/07 11:56, , 27F
再多點氣勢會更好
07/07 11:56, 27F

07/07 12:09, , 28F
大留美我就想買了
07/07 12:09, 28F

07/07 12:16, , 29F
no胖我就買
07/07 12:16, 29F

07/07 12:32, , 30F
\二小姐/
07/07 12:32, 30F

07/07 12:52, , 31F
るみるみちゃん
07/07 12:52, 31F

07/07 13:16, , 32F
我覺得很棒啊XD \雪乃/\雪乃/\雪乃/\雪乃/\雪乃/
07/07 13:16, 32F

07/07 13:24, , 33F
可惡 逼人兩隻都買啊
07/07 13:24, 33F

07/07 13:59, , 34F
害我想買兩隻
07/07 13:59, 34F

07/07 15:11, , 35F
不夠冷
07/07 15:11, 35F

07/07 16:49, , 36F
什麼坑?
07/07 16:49, 36F

07/07 17:30, , 37F
覺得很棒+1
07/07 17:30, 37F

07/07 19:06, , 38F
滿好看的啊
07/07 19:06, 38F

07/07 19:29, , 39F
覺得不錯~ 留留高中生大概就是這樣吧?XD
07/07 19:29, 39F

07/07 23:42, , 40F
我就把他買回來當高中版留美收藏 XD
07/07 23:42, 40F
文章代碼(AID): #1LcpGVE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pGVE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