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UQ HOLDER! 86---離別之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thho)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3:45), 編輯推噓24(2404)
留言2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4zl4H2r.jpg
刀太がキティに會おうと早起きするが會えず キティが殘した書き置きには 287年后(刀太にとっては4年后)の朝、また會って欲しいと Stage.86 縮まったり遠のいたり ダーナは刀太たちを広場に集め、4つの秘伝書(?)を用意 ・近衛刀太必杀技秘伝の書 ・霊界通信 小夜子からのメッセージfor三太 ・九郎丸ヒミツの書 ・キリヱの恥ずかしいヒミツの書 まとめて箱诘めするとはるか彼方へとブン投げる 兇悪な魔物が徘徊する下界から、いち早く箱を见つけて帰るのが今回の修行 刀太は4日后までに戻りたいのだが それには全力中の全力と奇跡に次ぐ奇跡の重ねがけが必須 だというのにキリヱに出鼻をくじかれる、そもそも刀太は方角わかってるのか? ■女の勘は锐い! 33號は作者取材のため休載いたします。34號での再開をお楽しみに !! 轉自K島捏他翻譯: http://web.komica.org/ 凱蒂「這就是...最後了,再見了小鬼」 刀太「唉、唉唉,已經要走了嗎?」 凱蒂「時間到了」 刀太「等一下!我還有...想對妳說的事情...」 凱蒂「你和我的"時間"的偏差正在持續著,你的明天對我來說是40年後,    哼哼...就算見面了,到時我也是60歲的老太婆了呢。」 刀太「等...」 --凱蒂消失了 --刀太隔天一大早為了見凱蒂,前往同樣的地方 --但那裡並沒有凱蒂的身影 刀太「哈...哈哈,怎麼可能在...嗎,唉-...畢竟是40年啊,    我對她來說是個只見面幾天而已的傢伙,怎麼可能會記得...恩?」 --身邊的桌子上雕刻著留言 --看見留言後刀太情緒雀躍 --「雖然現在見不到面,但在287年後...對你來說是4天後的早上,我還想與你相會」 刀太(4天後的早上嗎...287年...凱蒂...!) 總結: 為了趕著4天後跟287年後仍是幼女的凱蒂約會 刀太聯合另外一位有很多丟臉的秘密的幼女打算4天內就破關這次修練 備註: 這不是真愛 什麼才是真愛... -- 「言葉にしなくても・・・」 「もう伝わってる」 「海に溶けて 空気に溶けて 時間を超えて 伝わる気持ち。」 「この世界には たくさんの想いが輝いている。」 http://i.imgur.com/p5VF9m0.jpg
http://i.imgur.com/jQAh6SP.jpg
まなかと光 "凪のあ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47950.A.D6C.html

07/07 13:47, , 1F
我猜這次會錯過沒見到面
07/07 13:47, 1F

07/07 13:48, , 2F
我到底看了啥(揉眼
07/07 13:48, 2F

07/07 13:48, , 3F
疑!?
07/07 13:48, 3F

07/07 13:52, , 4F
怎麼好久沒看 突然劇情變得這麼胃痛
07/07 13:52, 4F

07/07 13:58, , 5F
不提我都忘了 那個幼女根本終極版精神時光屋....
07/07 13:58, 5F

07/07 14:06, , 6F
等等會有人出來說消費伊文 這樣消費我可以
07/07 14:06, 6F

07/07 14:07, , 7F
沒見到不就超級胃痛...
07/07 14:07, 7F

07/07 14:09, , 8F
會見到啦,只是是以什麼形式就不知道了
07/07 14:09, 8F

07/07 14:09, , 9F
不然劇情推不下去
07/07 14:09, 9F

07/07 14:13, , 10F
怎麼變愛情故事了?
07/07 14:13, 10F

07/07 14:13, , 11F
欸等等...照這個時間條不用一個月那邊的依文進度就超越這邊
07/07 14:13, 11F

07/07 14:13, , 12F
了吧,這是要怎麼掰
07/07 14:13, 12F

07/07 14:30, , 13F
突然變的好淒美 287年有在哪個時間軸上嗎?
07/07 14:30, 13F

07/07 14:31, , 14F
納...納吉的地位呢(吐血
07/07 14:31, 14F

07/07 14:36, , 15F
依文碰見納吉好像是六百歲左右
07/07 14:36, 15F

07/07 14:42, , 16F
如果再活個兩三千年會不會覺得這是種黑歷史阿?
07/07 14:42, 16F

07/07 14:46, , 17F
"才兩百多年沒見而已,是在感傷什麼?"這種感覺
07/07 14:46, 17F

07/07 14:48, , 18F
吸血鬼動不動就幾千歲的,200年大概就幾個月的感覺
07/07 14:48, 18F

07/07 14:51, , 19F
嗚嗚嗚 (′;ω;‵)
07/07 14:51, 19F

07/07 14:57, , 20F
抗議! 這是抄襲星海誠的!!
07/07 14:57, 20F

07/07 15:19, , 21F
所以先喜歡上孫子,再喜歡上爺爺,然後吃掉兒子(?)
07/07 15:19, 21F

07/07 15:48, , 22F
時空旅人之妻的既視感..
07/07 15:48, 22F

07/07 16:36, , 23F
叭叭 消費伊文 赤松請退選~
07/07 16:36, 23F

07/07 19:44, , 24F
07/07 19:44, 24F

07/08 01:14, , 25F
忽然覺得,非常淒美........不要欺負依文啊
07/08 01:14, 25F

07/08 01:34, , 26F
這幾回真的有打動到我......有洋蔥啊QQ
07/08 01:34, 26F

07/11 16:18, , 27F
小伊文出現之後就覺得變好看了QAQ
07/11 16:18, 27F

07/17 21:52, , 28F
夭壽喔 這幾話看到眼睛流汗 對穿越時空的愛情戲無抵抗力
07/17 21:52, 28F
文章代碼(AID): #1LcsUEr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sUEr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