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機械女神系列再動畫化?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天母李聖傑)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4:21), 編輯推噓38(38016)
留言54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ic-pro.com/ http://i.imgur.com/JATDOuL.jpg
http://i.imgur.com/EWJU4zA.jpg
http://i.imgur.com/hFUI6Vy.jpg
http://i.imgur.com/wxlNHGN.jpg
雖然還不確定 但是那個剪影確實有點像櫻桃XD 會再請林原大姊出馬唱OP嗎www? -- 「ねえ、ことりちゃん、海未ちゃん。」?」 ────────────╖ 「やり遂げようね、最後まで!」 * * 「やり遂げたよ、最後まで。」 * ~BGM《Oh,Love&Peace!》~ ╙────── * ─2期最終話「叶え!みんなの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50108.A.F1E.html

07/07 14:22, , 1F
只唱歌根本不夠! 要配音阿!
07/07 14:22, 1F

07/07 14:23, , 2F
呃 萊姆是我的
07/07 14:23, 2F

07/07 14:24, , 3F
是我的 我ID就是因為萊姆才娶的
07/07 14:24, 3F

07/07 14:25, , 4F
<<林原的歌名ID
07/07 14:25, 4F

07/07 14:26, , 5F
我倒覺得像米老鼠
07/07 14:26, 5F

07/07 14:28, , 6F
底下新聞就有寫到機械女神了
07/07 14:28, 6F

07/07 14:33, , 7F
現在2015 已經變我的了
07/07 14:33, 7F

07/07 14:36, , 8F
當時跟將太的壽司一起看,主角的名字跟將太故鄉一樣
07/07 14:36, 8F

07/07 14:37, , 9F
腦中就一直把兩款內容混在一起
07/07 14:37, 9F

07/07 14:42, , 10F
AIC到底還在不在阿.....
07/07 14:42, 10F

07/07 14:49, , 11F
最近很流行重製翻拍阿...不管是動漫還是電影
07/07 14:49, 11F

07/07 14:49, , 12F
大家開始到一個懷舊的時代了嗎?
07/07 14:49, 12F

07/07 14:52, , 13F
真的假的...不過續集要怎麼做啊,不是都爆光光了嗎...
07/07 14:52, 13F

07/07 14:53, , 14F
哪時候重製閃電霹靂車啊 到了現在還是勝過其他競速動畫
07/07 14:53, 14F

07/07 14:58, , 15F
現在想起OP還是雞皮疙瘩...林原惠女神啊!!!
07/07 14:58, 15F

07/07 15:07, , 16F
不過不是三台都變人了 要鬼父了?
07/07 15:07, 16F

07/07 15:09, , 17F
好啦,小尊最後到底跟誰阿
07/07 15:09, 17F

07/07 15:11, , 18F
花形(x
07/07 15:11, 18F

07/07 15:12, , 19F
法斯特(O)
07/07 15:12, 19F

07/07 15:13, , 20F
OP還在腦中迴響呢
07/07 15:13, 20F

07/07 15:13, , 21F
有點沒印像了.子安的配音是從這部開始就走變態路線嗎?
07/07 15:13, 21F

07/07 15:14, , 22F
子安不是都配變態嗎?(ミネルバの剣士の子安午人表示:)
07/07 15:14, 22F

07/07 15:15, , 23F
上述作品的子安午人配的可不是變態,是真紳士(超帥der)
07/07 15:15, 23F

07/07 15:19, , 24F
!!????????
07/07 15:19, 24F

07/07 15:24, , 25F
小樽最後就養了三隻小蘿莉,應該算開後宮吧?
07/07 15:24, 25F

07/07 15:26, , 26F
好懷念喔…完全忘記結局了
07/07 15:26, 26F

07/07 15:29, , 27F
哇,今年到底是怎麼回事
07/07 15:29, 27F

07/07 15:33, , 28F
只是不曉得人物變形嚴不嚴重,當時的畫風拿到現在可能有
07/07 15:33, 28F

07/07 15:34, , 29F
部分人會覺得詭異,但改太多的話又會讓老觀眾說:你們哪位
07/07 15:34, 29F

07/07 15:34, , 30F
啊?這不是我認識的萊姆、櫻桃跟紅莓啦!
07/07 15:34, 30F

07/07 15:35, , 31F
跟在法斯特旁邊的紅毛跟藍毛超讚der~~~
07/07 15:35, 31F

07/07 15:35, , 32F
Op超好聽ed很有悲傷的感覺
07/07 15:35, 32F

07/07 15:45, , 33F
造型不一樣 新篇嗎?
07/07 15:45, 33F

07/07 15:46, , 34F
看背影真的看不出來誰是誰-_-#
07/07 15:46, 34F

07/07 15:52, , 35F
如果沒弄錯的話,從左到右應該是紅莓、萊姆跟櫻桃,主要
07/07 15:52, 35F

07/07 15:52, , 36F
是從頭上有幾顆球來判斷
07/07 15:52, 36F

07/07 16:01, , 37F
這不是我啟萌時代的作品嗎
07/07 16:01, 37F

07/07 17:14, , 38F
OP超好聽的.....
07/07 17:14, 38F

07/07 17:24, , 39F
櫻桃我老婆!
07/07 17:24, 39F

07/07 17:33, , 40F
我的ID才是為了萊姆而取的 萊姆我老婆
07/07 17:33, 40F

07/07 17:36, , 41F
結局就是三個機械女神"轉生?"成三個小女孩,小樽變把拔.
07/07 17:36, 41F

07/07 17:40, , 42F
機械女神很超越時代啊 那是一個同性戀才是正常的世界
07/07 17:40, 42F

07/07 17:40, , 43F
像主角這種跟女人走很近的被視為不正常
07/07 17:40, 43F

07/07 17:41, , 44F
應該說全世界都是男人 只有主角身邊有三個女人(偶)
07/07 17:41, 44F

07/07 18:10, , 45F
櫻桃是我的!
07/07 18:10, 45F

07/07 18:24, , 46F
紅莓啊啊啊啊QQQQ
07/07 18:24, 46F

07/07 18:31, , 47F
OH NO! 整個星球都是同性戀。 燒毀~~~~~~
07/07 18:31, 47F

07/07 18:46, , 48F
十幾年前聽的op到現在還會唱你看有多毒
07/07 18:46, 48F

07/07 18:49, , 49F
人設看起來很微妙
07/07 18:49, 49F

07/07 19:43, , 50F
臉崩或是畫面像flash動畫我都不介意,只要是林原主役我就
07/07 19:43, 50F

07/07 19:44, , 51F
週週跪著看
07/07 19:44, 51F

07/07 23:04, , 52F
萊姆我的好嗎!我的id才是萊姆好嗎!
07/07 23:04, 52F

07/08 06:14, , 53F
重製的多,因為當年的小孩現在都能掏錢出來
07/08 06:14, 53F

07/19 01:16, , 54F
之前看第二部畫風整個傻眼。不過還是看完了
07/19 01:16, 54F
文章代碼(AID): #1Lcs_yy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s_yy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