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噥噥日和Repeat第一話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Justin焦)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5:4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只剩下11話,那要怎麼辦呢? 原來Repeat是這個意思啊! 看了前面十分鐘還想說最喜歡的吼她乳怎麼還沒出現 這季是把時間軸拉回第一季的前面一點點再重新開始 一開始看到了紅色的新書包 看到蓮華的瞬間就覺得上一季的治癒感又回來啦 果然小學生最棒了! 呃...我是說小學生的書包很可愛啦 這集整體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連華的姊姊要去東京讀高中,還有入學儀式唱校歌 嗚嗚嗚,難道第一集沒有螢螢可以看嗎Q口Q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吼她乳終於出現啦<3 <3 <3 看來是剛搬來這裡,下集可能就會入學了~ 這季的ED超級喜歡,OP的話個人比較喜歡上一季的XD 炎炎夏日有這部一起陪伴真是太棒了 希望大家都能被可愛的小學生...呃...我是說... 悠閒的氣氛讓大家的夏天過得開心~ 最近有颱風,沒事做的話就一起來看噥噥日和吧! -- 如果一個人因為你而遭受悲慘的命運 那麼你就應該用自己的雙手,帶給別人更多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0.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54978.A.353.html

07/07 15:47, , 1F
很喜歡這集的靜畫+合唱的橋段
07/07 15:47, 1F

07/07 15:50, , 2F
背景真的很漂亮 濃濃的治癒感
07/07 15:50, 2F

07/07 15:56, , 3F
等小鞠出場再補 小鞠<3
07/07 15:56, 3F

07/07 16:58, , 4F
11話完了以後就有點兔了,也不是壞事啦
07/07 16:58, 4F
文章代碼(AID): #1LcuC2D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uC2DJ (C_Chat)